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2024年医疗质控工作培训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之际,整形美容专业国家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2024年度医疗质控工作培训会暨省级质控工作调研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医院(以下简称“南医大友谊整形”)盛大召开。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高鹏处长、医管中心邬巧云主任、赵青主任,江苏省整形外科质控中心金培生主任、邓润智副主任,整形美容专业国家级质控中心王晓军主任、国家整形美容质控中心龙笑副主任、熊伟副主任与南医大友谊整形吴国平院长齐聚一堂,出席了本次会议,江苏省医疗美容中心胡勤刚主任担任会议主持,引领着与会者深入交流,共谋大计。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高鹏处长(左上)、江苏省医疗美容中心胡勤刚主任(右上)、江苏省整形外科质控中心金培生主任(左下)与整形美容专业国家级质控中心王晓军主任(右下)分别发表开场致辞。

 
 
  吴国平院长作为质控哨点医院试点单位代表,围绕着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及质控工作、医美主诊医师备案工作,向与会领导专家学者们介绍了相关先进管理经验,从管理制度和体系、运营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的发展历程、组织管理、运行管理、质控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情况进行了详尽汇报。
 
 

吴国平院长分享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的经验

 
  这些成就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南医大友谊整形在医美质控领域的专业实力,更为整个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如高规格的医疗质控工作培训会暨省级质控工作调研会在华韩旗下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召开,对于华韩以及旗下所有医美机构来说,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
 
   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持续秉持高标准的医疗质量控制理念,以卓越的临床技术、规范的专业管理、精细化的金牌服务、硬核的设备设施、舒适宜人的环境、以及日新月异的数字科技,推进医美质控水平的不断提升。
 
  同时更致力于学术科研的精进,华韩中心实验室下设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方剂实验研究室,由华韩首席科学家苗登顺教授带领全职科研团队博士3名,硕士1名、在读研究生多名,专业探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体表器官先天性畸形及创伤修复与瘢痕防治。
 
  2021年,华韩中心实验室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创建GCP临床药物实验基地和器械基地,承接合作伙伴相关的药械临床医学研究服务;华韩(海南)美容医院通过真实世界研究政策,承接合作伙伴药械临床研究服务,开展临床研究。
 
  截止目前,华韩旗下4家医院以高分获得“AAAAA级医疗美容医院”称号,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连续8年进入中国医院科技量值全国百强榜,华韩专家共发表论文总数为381篇,其中SCI论58篇。
 
   展望未来,华韩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昂扬的斗志,引领医美行业迈向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精细化的新时代,书写更美丽的人生篇章,共创中国医美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