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岁末随想:华韩闪耀学术舞台+捐建阅读角的启示

 

2023年的岁末,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发生了两件事。

 

镜头1:

2023年11月16-19日,江西南昌

 

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吴国平院长带领10人团队受邀参加“2023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二十次全国学术交流会”。

 

本次大会上,吴国平院长连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颅颌面外科学术工作组副组长,上官文松主任任颅颌面外科专业学术工作组委员。

 

 

吴国平院长主持了颅颌面整形与数字化分会场,发表了《个体化植入体在面部轮廓重塑中的应用》专题演讲,分享了近年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采用数字化技术进行面部轮廓整形的新技术。

 

吴国平教授团队的研究生闫凯丽也在本次学术交流中做了《对侧下颌骨外板夹心植骨矫正面下部不对称的临床效果》的学术演讲,将新的矫正面部不对称的手术方式与大家共享。

 

 

镜头2:

2023年9月、11月,贵州、云南、内蒙

 

华韩旗下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分别于今年9月、11月为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永安镇中心小学、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六德乡北华小学、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巴彦呼舒第五小学这三所学校,各自建立了一处“星星点灯•阅读教室”,并正式冠名为“南京华韩奇致星星阅读角”。

 

 

这已经是继去年以来,华韩奇致第三次为那些生活在偏远地方的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元的精神食粮了。

 

 

虽然丛林沟壑禁锢了他们高飞的翅膀,但他们眼中仍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求,华韩奇致捐献爱心图书建立阅读角,为传递书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书籍的力量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更多的希望。

 

管理大师德鲁克说过:“企业是社会的器官。”

 

一个优秀企业的价值,除了满足自身的生存和发展,更肩负着推动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华韩医师团队闪耀学术舞台,给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安心优质的医美体验。

而三次为山村儿童捐建阅读角,则用阅读提升和改写了他们的人生。

 

这看似是两件毫无关联的事情,但是却有力地诠释了华韩以永不磨灭初心,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与担当。

 

这既是一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也是一份深沉厚重的人文情怀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只有肩负责任,心怀人文,才能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