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学术之花绽放华韩 科技创新成就未来

秋风起黄叶飞,人间迎来收获季。

 

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在这个迷人的秋天,也迎来了 学术上的春华秋实。

 

2023年9月4日至8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国际颅面外科学会第20届学术年会(20th ISCFS Congress)上,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国平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作学术交流。

 

吴国平教授的壁报交流论文《The Accuracy of Patient Specific Three Dimensional Digital Ostectomy Template for Mandibular Angle Ostectomy》聚焦数字化外科技术在面部轮廓整形中的应用,巧妙设计了一种下颌角截骨的数字化导板,以提高术中导板的稳定性和手术截骨的准确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手术效果。

 

 

 大会发言论文《Correcting the Broad, Flat and Short Chin Using Modified M-genioplasty》则针对宽、平、短的下巴,提出了一种实用便捷的颏部截骨成形技术,操作更为简单,同时避免了传统的颏部截骨损伤颏部正中骨结构与软组织附着的风险。

 

这两项研究都是吴国平教授团队在面部轮廓整形领域持续专注和深耕的系列成果之一,并于近期分别在国际知名期刊《Aesthetic Surgery Journal》和《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发表。

 

10月27日至29日,吴国平教授再次参加了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第二届中国整形外科与再生医学发展大会,并主持了颅颌面外科论坛,以“对侧下颌骨外板夹心移植矫正面下部不对称的临床效果”为题作相关学术报告,针对咬合关系正常无颌平面偏斜的面下部不对称畸形,提出了一种新型的手术方式,获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

 

 

无独有偶,华韩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王祥院长在对求美者的治疗中,敏锐地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近几年感染过新冠病毒的顾客在接受针剂注射的过程中,超敏反应较之前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为此,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王祥院长率领团队对此进行了总结分析,潜心研究,联合王慧院长、蒋芹芹主任于今年9月,在ISAPS(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官方杂志《Aesth Plast Surg》上,发表了SCI论文《Hypersensitivity Reactions Following Onabotulinum Toxin A Touch-up Injection Possibly Associated with Covid-19 Infection》(IF:2.708),借以唤起中外同仁对于这个问题的高度重视,并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量的临床案例提出了解决处置之道,用更科学的理念、更精细的手法大大降低了求美者的医疗风险,提升了他们的体验感与满意度,同时也让中外同仁们避免了在这个问题上踩坑,保持了良好的行业美誉度。

 

 

 在华韩内部,各家医院的专家医师们针对临床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致力于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早已经蔚然成风,多年来硕果累累,让“学术”成为了华韩独特的企业基因。

 

南医大友谊连续7年进入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全国前100名,外科学(整形美容)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整形外科获得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

同时,华韩率先建立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方剂实验研究室,并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海南博鳌干细胞工程中心合作。

 

并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立了海南美容医院,依托乐城先行区“四个特许”优惠政策,推进引入医疗美容领域特许药械,打造以“医美、高科技抗衰老”为一体的核心专科。

 

截止2023年10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78篇,其中SCI论文58篇,各种医美相关专利32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日子,作为一家致力于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华韩将持续在学术上不断精进,在科技上不断创新,肩负将为人们带来健康、青春与美丽的企业使命,让生命更美好,人间更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