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荣誉——我们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秋高气爽,美耀蓉城!近日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信息平台,美团在成都正式发布2023“北极星医美机构榜”,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华韩)以及旗下多家医院荣获了“年度影响力品牌” 、“年度服务之星”、“北极星医美机构榜”这些沉甸甸的荣誉大奖!
 


 

据了解,这次评选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6座城市,共45家专业医美机构入选!
 

与以往不同,此次美团北极星拥有严苛的140多项评估条件,涵盖5大维度,即资质等级、医生实力、服务体验、环境氛围、用户口碑。其中,资质等级和医生实力两个维度最为关键和核心。

 

荣誉是对过往的认可!

华韩作为中国医美的中坚力量,肩负着“通过生命科学满足人类对美学、年轻和健康的追求”的社会使命,自成立之日起,积极落实国家相关部门政策法规要求和协会管理规定,秉承初心坚守行业自律,大力投入规范化生态建设,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引导行业合规化发展。
 

旗下所有医师都持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合法备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专业,具有医学背景、解剖学知识储备、医美实践操作能力、审美能力和沟通能力;旗下机构所有医美产品均具有产品注册证、生产许可证、销售许可证,且可通过中国药品电子监督码查询到产品信息,消费者可以对产品进行扫码验真。与此同时,华韩始终坚持充满人文关怀的金牌服务标准,努力践行“我们以绅士和淑女的态度为绅士和淑女服务”的座右铭!
 

正是这种镌刻在企业基因中的价值观,让华韩成为了众多求美者心目中的口碑之选,信赖之选!
 

荣誉是对未来的鞭策!

近年来,华韩一方面继续深耕医疗服务、皮肤科学领域,进一步满足求美者高品质的医美需求,另一方面持续加大了对于生命健康、医学研究等生命科学领域新高地的探索和研究。
 

图片

图片
 

华韩中心实验室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合作,并承担了多项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截止目前,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60篇,其中SCI论文51篇,各种医美相关专利31项。
 

获奖不是奋进的终点,恰恰是所有华韩人追求卓越新的起点和号角!
 

新的时代,不忘初心,华韩将继续在致力于成为“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道路上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