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中心实验室苗登顺教授团队发表高影响力SCI论文

 2023年6月27日,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传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以下简称“华韩中心实验室”)苗登顺教授团队以高分值发表了一篇SCI论文!

 

 

据悉,该论文主要由华韩中心实验室实验员李杰、张静和李怡屏等完成,苗登顺教授和杨仁磊助理研究员为通讯作者。

 

这篇发表在衰老研究领域国际期刊《Aging Cell》上题为《Pyrroloquinoline quinone alleviates natural aging- related osteoporosis via a novel MCM3- Keap1- Nrf2 axis- mediated stress response and Fbn1 upregulation》的研究论文,首次揭示了PQQ抗氧化活性的潜在机制,同时明确了PQQ在防治老年性骨质疏松中的有效性和具体机制,为PQQ作为防治老年性骨质疏松的食品添加剂提供了实验依据。

 

该篇SCI论文IF:11.005,排列于中科院1区,属于本领域前5%的期刊,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无疑为华韩特有的“学术”标签增添了耀眼的色彩。

 

近年来,华韩通过对医疗服务、皮肤科学、生命健康、医学研究四大领域的战略布局,用雄厚的医疗实力、技术精湛的中韩医师团队、前沿高科技的设备设施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金牌服务,俘获了越来越多华韩粉们的芳心,如今已经在全国22座城市建立了26家医美机构(包括在建的),成为了200万人的信赖之选。

 

但鲜为人知的是,在竞争环境日趋激烈的当下,华韩多年来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多年来对学术研究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投入。

 

华韩建立后不久,率先成立华韩中心实验室,建立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方剂实验研究室,其中细胞培养间是整体万级局部百级的洁净标准,可以进行细胞培养、细胞原位杂交,及临床组织、细胞的处理,这在中国医美行业都是开创风气之先的。

 

 

华韩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华韩首席科学家”苗登顺教授是在“骨与干细胞”“衰老与疾病”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两次荣登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率领团队致力于细胞和组织工程、创伤愈合与瘢痕防治、中药方剂与皮肤光老化、干细胞与抗衰老、体表器官先天性畸形等领域的研究,锲而不舍,孜孜不倦,取得了斐然的成就。

 

图片

 

就在2021年,苗登顺教授的课题《LNCRNA JPX在绝经后骨质疏松症发生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本次高分值SCI论文就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下完成。

 

除此之外,近年来华韩中心实验室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海南博鳌干细胞工程中心合作,并承担了多项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中心实验室硬核的学术实力和科技创新,将是华韩致力于成为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的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截止2023年5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60篇,其中SCI论文51篇,各种医美相关专利31项。

 

对于华韩来说,建立中心实验室是实现“致力于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愿景的重要抓手。

 

无论是聚集一批高水平的科技人才,开展学术研究与科技创新,获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并实现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解决临床的抗衰老和皮肤光老化问题,还是培养更多优秀本科生、硕士生,华韩用学术实力铸就了不可撼动的品牌壁垒,满足了消费升级下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这是一家企业的高瞻远瞩

更是一个国际品牌的格局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