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香港大学万钧教授出席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学术沙龙

近日,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举行了一次学术沙龙,在吴国平院长的主持下,香港大学方钧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吕凌,以及南医大友谊整形高伟成副院长,高侠主任和赵利平主任均受邀出席。

 

方钧教授是肝移植领域卓有建树的专家学者,主要从事肝脏移植损伤,肝癌及其肝移植后肿瘤复发的临床、转化和基础研究。

 

香港大学方钧教授

 

在本次多维度跨学科的学术沙龙上,方钧教授展示了率领团队研发的科研成果,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攀登科学高峰不畏艰难孜孜不倦的心路历程,并就科学新成果与新技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吕凌

 

严谨务实的态度,和谐愉悦的氛围,却不乏思维的碰撞,视野的开启,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学术氛围。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吴国平院长

 

自古以来,一家企业跟一个人一样,都有着自己核心的禀赋和独有的气质,正是这种核心禀赋和独有气质,成就了他们极具辨识度的独有标签。

 

可口可乐的标签是“快乐”,一口快乐水让无数人享受到了轻松惬意的时刻。

 

沃尔沃的标签是“安全”,满足了人们在驾驶过程中对安全的追求与关注。

 

百达翡丽的标签是“传家”,强调百达翡丽不是流行的奢侈风尚,而具有传家价值的永恒经典。

 

那么华韩呢?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享誉国际的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学术”就是它令人瞩目的标签。

 

“学术”对于华韩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标签,还是一种实力,更是一种战略性质的定位。

 

这可不仅仅是贴在墙上喊在嘴里的口号而已,而是围绕着“学术”这个战略定位,华韩方方面面扎扎实实打造了一系列独特的规划布局与活动内容:

 

华韩与南京医科大学开展医教研一体的深度合作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连续7年进入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全国前100名;

 

“外科学(整形美容)”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整形外科”获得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

 

率先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建立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方剂实验研究室,并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海南省博鳌干细胞工程中心合作,探索生命、青春、美丽的奥秘……

 

截止2023年5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60篇,其中SCI论文51篇,各种医美相关专利31项。

 

一张张漂亮的答卷

一个个累累的硕果

一颗颗真诚的匠心

一份份炽热的情怀

 

华韩用学术不但筑起了品牌的护城河,更以学术的精进科学的创新推动着中国医美的发展,朝向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大步迈进,在为人类的美丽、年轻与健康谋福祉的漫漫长路,继往开来,永无止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