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专家第九次出席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在众人的印象中,那些优秀的整形专家们,手术室、治疗室,乃至于各种高大上的行业峰会上,应该才是他们屡屡出现的场所。

 

就在前不久,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专家吴国平院长担任答辩委员,林金德副院长、高伟成副院长作为导师出席了2023年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以自己多年来的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他们进行了中肯的建议,悉心的指导。

 

 

从2015年开始,这已经是他们第九次参加南医大硕士研究生答辩了。

 

这就是华韩专家们的另一面。

既能灵巧地拿起手术刀

也能灵活地挥动教鞭。

用精湛的技术让人们变美变年轻

更用一颗拳拳之心,传道受业解惑

 

这一切都源自于华韩深厚的学术基因。从创建之日起,华韩与南京医科大学开展医教研一体的深度合作,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连续7年进入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全国前100名,“外科学(整形美容)”获得南京医科大学“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学科,“整形外科”获得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

 

同时,率先成立“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建立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方剂实验研究室,并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院外创新单元、同济大学附属上海东方医院、海南省博鳌干细胞工程中心合作,用学术的精进,科技的创新探索生命、青春、美丽的奥秘,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体验。

 

 

截止2023年1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44篇,其中SCI论文45篇,并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立了海南美容医院,依托乐城先行区“四个特许”优惠政策,推进引入医疗美容领域特许药械,打造以“医美、高科技抗衰老”为一体的核心专科,成为国内抗衰领域的一颗璀璨明珠。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探索美无止尽的漫漫征途,华韩势必将继往开来,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