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专家金东勋院长被邀出席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近日,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韩国院长金东勋受邀出席了第21届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

 

 

这是在继《华韩科学家苗登顺教授再次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华韩颅颌面团队”闪耀中整协第三届全国颅颌面外科学术大会!》后不久,华韩专家接踵而至的又一次学术活动。

 

美容抗衰老大会(简称AMWC)是一个衰老管理理念,荟萃医美专家学者及行业同仁,将预防和治疗内外衰老相结合的国际大会,是行业内具有高知名度与权威性的医美学术盛会。

 

金东勋院长作为华韩专家的优秀代表,荣幸受邀参加了本次于摩洛哥举办的大会,与国际上众多优秀的抗衰老医学、美容外科和皮肤病学方面的专家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抗衰领域的新突破新发展,这也是一个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一起学习交流新成果新技术、开阔视野的大好机会。

 

 

自古以来,留驻青春就是人类共同的梦想。随着医美科技的高速发展,无论是美容外科、微整形注射填充、光电抗衰仪器设备以及生物再生产品的研发创新,都将“容颜不老,青春永继”的人类梦想,逐渐向现实推进转化。

 

华韩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技公司,致力于用学术科研带动技术进步,用技术的精进满足人们对于青春美丽乃至于健康的不懈追求。截止2023年1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44篇,其中SCI论文45篇,并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立了海南美容医院,依托乐城先行区“四个特许”优惠政策,推进引入医疗美容领域特许药械,打造以“医美、高科技抗衰老”为一体的核心专科,成为国内抗衰领域的一颗璀璨明珠。

 

正如金东勋院长参加的本次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势必将国际先进的医美技术及美学理念带回中国,用学术与科技的力量为求美者提供更前沿更具个性化的全年龄周期美学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人们青春不老的美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