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颅颌面团队”闪耀中整协第三届全国颅颌面外科学术大会

2023年4月14至16日,继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科学家苗登顺教授再次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不久,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颅颌面外科分会主办、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承办的中整协颅颌面外科分会第三届全国颅颌面外科学术大会成功举办。

 

 

在所有整形项目中,颅颌面外科手术以“高难度、高风险,高门槛”著称,在本次颅颌面学术大会上,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了全球范围内颅颌面整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技术趋势,展开了多维度的交流与对话,对目前颅颌面外科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探索讨论,提升了颅颌面整形领域的发展高度。

 

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为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其中以“改脸型、颌面部正畸、下颌整形、颧骨整形”为主要项目的颅颌面外科整形技术,院长吴国平教授担任中整协颅颌面外科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整形外科上官文松主任担任理事会成员。

 

如今吴国平教授率领的以上官文松主任、胡超医师、谢知洋医师和闫凯丽医师组成的“华韩颅颌面外科团队”,无疑是本次大会耀眼的亮点,受到了与会众多专家学者们的瞩目与欢迎。

 

 

在“面部轮廓美容”专题论坛中,吴国平院长围绕《个体化植入体在面部轮廓整形中的应用》的课题进行了讲解,将近年在面部轮廓个体化精准整形方面的研究成果与经验,慨然分享,倾囊相授。

 

胡超医师、谢知洋医师以及闫凯丽医师则分别就《两种数字化下颌角截骨导板的设计与临床应用效果比较》、《颏部W形截骨矫正颏部宽大》和《对侧下颌骨外板夹心移植矫正面下部不对称的临床效果》三大课题发表了演讲,为相关研究与临床应用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华韩颅颌面外科团队”旁征博引,精彩不断,他们扎实的专业水平、高超的学术造诣以及真诚务实的亲切态度,让众多与会专家受益匪浅,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评价。

 

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华韩在从创建之初就与具有深厚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深度合作,从此开启了华韩持续不断的学术科研之旅。

 

在面临中国医美高速发展下的新机遇新挑战之下,华韩全面建设学术型型医院,培养学者型专家医师,以学术科研作为硬核抓手,稳步提升医疗安全与质量,以更高远的视野,更宽广的内涵满足人们对健康与美丽的追求。

 

岁月虽不居,天道自酬勤。华韩经过多年在学术方面的耕耘,截止2023年1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44篇,其中SCI论文45篇,谱写了漂亮的答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用学术铸就实力,用实力成就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