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 感动传递

一次感动握手

     来自下关区的刘女士算是真真切切体验到了我院的感动服务。

    我真的很感谢那位在术中与握住我手的护士姑娘她让我在手术时感到很安全,很温馨。可惜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刘女士说。

35日上午,刘女士到我院做抽脂手术。在手术过程中,虽然手术室里有轻音乐,虽然打了麻醉没有疼痛,但毕竟是第一次,她心里很紧张,甚至身体颤栗。

   “在我最紧张的时候,一个护士小姑娘紧紧的握住的手,并不停的跟说些愉快的话题,让我度过了紧张而感动的一个小时。”张女士动情地说,“我想向这位小姑娘表示感谢,因为她我的手术才这么成功。”    

                                       一顿温暖早餐

    “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早餐。”林小姐说。

     来自苏州的林小姐,预约37号上午到我院做美容冠。7号她刚下高铁就到大地来我院,到院时已经是上午9点。

     在接待室里,护士给他端来了一碗糯米粥,一笼小笼包。

     原来主治医生沈宏瑜主任,想到林小姐从苏州起早赶来,一定来不及吃早餐。于是就提前为林小姐预定了早餐。

     “这份早餐吃的我好感动”,林小姐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太意外了,我会介绍我的朋友过来。 林小姐对在我院做的美容冠很满意,并当天办了美容年卡。

                                      

                                 一条温馨短信
  

   说真的,我很感动,因为我的男朋友都没有这么关心过我,而且林博士的技术真的很棒,我很满意。张小姐这样描述在我院的隆鼻经历。

     312号,小姐在我院由林金德博士主刀做了隆鼻手术,术后经林金德博士同意,开车回家。晚上6点多的时候,温馨的短信随之而来:小姐,您好,请别忘记按时吃消炎药,恢复期间不要饮酒、抽烟、忌辛辣刺激食品。

       随后的几天内,每到吃药的时候,她都会收到林博士的提醒短信。拆线前一天晚上,又收到林博士的短信:别忘记今天来拆线,让我们看看你改变后的美丽。

    第二天拆完线,张小姐当面向林博士表示谢意。林博士微笑着说,你信任我,把美交给我,我尽心一点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