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出炉,苗登顺教授榜上有名!

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苗登顺教授赫然在榜。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共有来自523所高校、以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是一份在学术界卓有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名单。

 

苗登顺教授为“骨与干细胞”“衰老与疾病”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已在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并被SCI收录论文高达154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755,已被引用6500多次,其中9篇论文被F1000推荐。如今以H指数39荣誉登榜,既是华韩的骄傲,更是中国医美的骄傲!

 

2018年,华韩开创中国医美风气之先,率先成立了华韩中心实验室,建立了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方剂研究室,“首席科学家”苗登顺教授率领华韩科研团队,通过历年来的刻苦研究,苗登顺科研团队于2021年以《LNCRNA JPX在绝经后骨质疏松症发生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到目前为止,华韩中心实验室承担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专业探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体表器官先天性畸形及创伤修复与瘢痕防治,让人们享受到医美高科技带来的品质生活。

 

华韩与具有深厚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医教研一体深度合作,“学术”一直以来就是华韩的鲜明标签,基于对学术科研的高度重视,如今华韩已取得了28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16篇(包括SCI论文36篇),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的骄人成果。

 

“科学艺术,致敬生活”,这是华韩掷地有声的品牌宣言,更是华韩坚定不移的品牌使命。如今以苗登顺教授为代表的华韩人,正通过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创新,用生命科学满足人类对美学、年轻和健康的追求,让人们享受更美好更有品质的生活。

 

探索美,无止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