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海南荣获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表彰奖励

最近,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举办“颁发授予2021年度园区奖励表彰活动”,对先行区内的优秀企业、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予以奖励,华韩旗下华韩海南美容医院荣获“落地兑现奖”及“最美医生奖”、“最美护士奖”、“特许药械推进奖”。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党委办公室主任国亮来到华韩海南美容医院为医院颁发“落地兑现奖”及为“最美医生奖”“最美护士奖”和“特许药械推进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华韩海南院长:杜鑫(左二)、“最美护士奖”获得者:华韩海南护理部主任李琳娜(左一)、“最美医生奖”获得者:华韩海南皮肤科主任李雪(左三)、“特许药械推进奖”获得者:华韩海南医务科主任孙海水(右一)

 

华韩海南美容医院作为乐城先行区入驻的第一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自2021年入驻以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融入乐城先行区发展,依托乐城先行区“四个特许”优惠政策,推进引入医疗美容领域特许药械,并以华韩全国连锁的影响力及百万级的客户群体数量,开展以“医美、高科技抗衰老”为一体的核心专科,建立专业完善的管理体系,联合乐城先行区共同打造“品质医美、放心医美”,致力于提供高端医疗美容、高科技抗衰以及生命健康管理服务,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的人们对美丽健康的不懈追求。

 

事实上,华韩海南入驻博鳌乐城先行区正是华韩战略部署的一个重要环节。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2018年,率先成立“华韩中心实验室,建立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方剂研究室,将在“骨与干细胞”“衰老与疾病”领域卓有建树的苗登顺教授签为首席科学家,这在中国医美领域,都是首开先河的创新之举。

 

目前,华韩中心实验室承担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专业探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体表器官先天性畸形及创伤修复与瘢痕防治,展现了华韩持续专注于医疗服务、皮肤科学、生命健康和医学研究,通过生命科学满足人类对美学、年轻和健康追求的初心与实力。

 

 

如今,借助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东风,根据《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干细胞医疗技术临床研究与转化应用暂行规定》的相关要求,在“特许先行、分类管理、专家决策、政府监管”的原则指导下,华韩专家团队以及华韩海南美容医院正在积极推动干细胞项目相关临床申报和研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对健康美丽与年轻的终极追求,不再仅仅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