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剪剪春风里,三场学术与技艺的碰撞

春寒料峭的季节,尚有几分寒意。然而对于华韩旗下的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来说,却另有一派春天特有的欣欣向荣,勃勃生机。

 

2022年2月18日,国际医美龙头企业SINCLAIR欣可丽美学携旗下产品ELLANSÉ伊妍仕少女针举行的“至臻星启 伊路共赢”的年度盛典中,华韩及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分别荣获“年度伊号先锋集团”“年度伊号先锋机构”荣誉称号,微整形领域“三分注射法”创始人、悦好业务院长王祥荣获“年度伊言领航奖”,同时作为特邀嘉宾,王祥院长在会上分享了伊妍仕临床应用的技巧和经验,得到了与会医生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2月22日,南医大友谊整形被指定为华熙润致微交联注射实操培训南京站的官方指定临床注射培训基地,并开办华熙润致微交联注射实操培训班,江苏省皮肤美容与微整形医生齐聚于此,围绕润致微交联玻尿酸的美学技术方案展开丰富的主题实战分享。

 

 

以南医大友谊整形皮肤美容中心李冬花院长、韦强梅副院长、江贺主任等为代表的专家分享了对于东方面部美学的独到见解及实操技巧,让参会医生对产品的运用与注射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和见解。

 

2月25日,高德美基础医生研讨会在南京华韩奇致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围绕实用、创新、互助、共赢的宗旨,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出发,向大家展示注射美容的技术和发展,通过技术交流,为求美者提供更规范、更舒适的塑美体验。

 

华韩奇致朱守超院长以“深入解读除皱新品”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自己从业多年对于注射除皱的技巧与心得,让各位参会医生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短短七天,三场技术与学术碰撞的盛会,让日新月异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飞入寻常百姓家”,造福更多的求美者,对于华韩“探索美 无止尽”的品牌SLOGAN,无疑做了有力的诠释,美丽的注解。

 

拳拳初心,无私分享。华韩专家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倾囊传授,用实力与格局推动行业进步,如此“独乐不如众乐”的精神正是华韩特有的人文情怀。

 

华韩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始终引领高端医美产品的规范化发展,深度参与医美规范治理,大力整合高德美、欣可丽、华熙生物等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相互赋能、共同提升,让更多求美者享受到医美高科技带来的乐趣,满足他们在医美消费中的不断升级,践行“科学艺术 致敬生活”的品牌理念,为医美行业树立新标杆,迎接中国医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