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海南)美容医院获批乐城园区医疗机构申请急需进口药械临床科室资格!

2022年1月13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乐城园区医疗机构申请急需进口药械临床科室资格(第三批)的复函中,在九个获得具备急需进口药械使用资格的乐城园区医疗机构科室名单中,华韩整形旗下华韩(海南)美容医院荣耀在榜。

 

华韩(海南)美容医院获得急需进口药械临床资格,实现了华韩整形迈向国际化的一大步。意味着那些在国外上市,但是尚未获准在国内审批上市的临床急需药械,通过特许审批政策,在医疗美容、高科技抗衰以及健康管理领域,可以在华韩(海南)医院得以使用,让人们真正做到了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同步国际水准的前沿医疗资源。

 

在未来的日子,华韩整形将不断推陈出新,探索医疗美容、皮肤健康产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等人类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科学与艺术,以学术的新锐、科技的创新、以及全球化的视野与格局,助力人类的健康、年轻以及美丽梦想,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