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热烈祝贺华韩旗下第五家医院以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

2021年的最后几天,华韩整形传来一个好消息:旗下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以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这是山东省第一家通过JCI国际认证的整形美容医院!

 

 

与此同时, 这更是自2021年10月以来,华韩整形以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的第三家医院了。

 

10月,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第四次通过JCI国际认证!

 

11月,华韩整形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第二次通过JCI国际认证!

 

 

加上之前通过JCI国际认证的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青岛华韩已经是华韩整形通过JCI国际认证的第五家医院了!

 

JCI国际认证的全称是“JCI国际医院标准评审认证”,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299条医疗标准,1268条衡量要素,从医疗的顶层设计、制度流程上全力保障患者的医疗安全以及医疗质量,以对细节的严苛著称,是举世公认的医疗质量管理“金标准”。

 

因为疫情原因,青岛华韩的此次评审均采用线上模式进行。

 

JCI总部的评审专家通过“抽丝剥茧”的文件审查、“刨根问底”的系统追踪、“面面俱到”的质量访谈以及“地毯式”的设施巡查等方式,对青岛华韩的医疗质量、管理体系、设备设施安全、药品管理、感染的预防和控制、质量改进和患者安全、员工资质、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和综合评估。

 

 

如今新冠在全球流行,本次JCI评审增加了对疫情防控的检查,分诊的布局、隔离间的设置以及人行通道的分流,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推敲,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不放过。

 

术(治疗)前有效沟通、准确评估,识别风险;

 

术(治疗)中保证正确患者、正确手术、正确的操作部位;

 

术(治疗)后对患者进行及早预警,及早识别术(治疗)后风险;

 

各项临床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紧急预案,不厌其烦,反复演练。

 

将医疗质量与安全的管理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以百分百的努力杜绝哪怕万分之一的风险。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这是每个华韩人的日常,

更是铭刻在心的信念。

 

在2021年即将离去的日子,华韩整形再度收获青岛华韩通过JCI国际标准的年终豹尾。

 

这是2021年最惊喜的馈赠,

更是2022年最美好的开端,

它将激励着肩负使命的华韩人

沐浴着JCI圣洁的光辉,

让美的种子

如同蒲公英一样撒向人间;

让美的光芒

星火燎原照亮四方,

成就所有关于2022年的憧憬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