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旗下四川悦好第二次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

就在大家对“南医大友谊整形第四次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依然记忆犹新的时候,华韩整形又传来喜讯——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第二次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

 

 

这是华韩整形在近期内通过JCI国际认证的第二家医院。加上之前通过的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JCI已经成为了华韩整形实现“享誉国际的医美文化艺术品牌”的重要手段。

 

虽然JCI国际认证对中外医疗界人士来说如雷贯耳,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却是个相对陌生的字眼。

 

一家高速发展中的医美机构为什么会不惜人力物力,劳心费力去做这个消费者并不熟悉的严苛认证?

 

 

JCI国际认证的全称是“JCI国际医院标准评审认证”,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从医疗的顶层设计、制度流程上全力保障了患者的医疗安全以及医疗质量,以对细节的严苛著称,是举世公认的医疗质量管理“金标准”。

 

就拿四川悦好来说吧,虽然检查和评估仅仅用了四天时间,但是为了迎接这短短四天,四川悦好全体员工背后所做的准备与努力,却耗费了整整一年。

 

 

这一年间,服务体系的完善与更迭,制度流程的梳理与优化,仪器设备的更新与升级,服务细节的培训与教育,从紧急事件的应急代码,到医院各部门成员的分工合作,到办公设施的整洁维护,大到院内整体环境,对地震火灾等防范风险应对设备的购入重组,小到电梯间需用的急救用品,都需要一一落实到位,精准无误,可谓是个浩大繁琐的工程。

 

 

JCI国际认证的核心是保障病人的安全,灵魂是质量技术的改进和提升,涵盖基本设施、诊疗流程、手术安全、用药安全、医患沟通、身份识别、感染预防、意外防范等内容,这“299个医疗标准,1268项服务细则”所涵盖下的人文关怀,和华韩整形的“致力于提供融安全、美丽、艺术及文化于一体的高品质整形美容医疗服务”企业使命不谋而合。

 

 

管理大师德鲁克的企业社会价值论认为,任何企业得以生存,都是它满足了社会某一方面的需要,实现了某种特殊的社会目的。

 

对于华韩整形来说,为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不但是它出发的初心,更是肩负的品牌使命,而JCI国际认证无疑是实现华韩整形品牌使命的一个重要抓手,从创建之初,旗下所有整形美容机构在严格执行卫健委和中整形的各项管理标准的同时,引入了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不遗余力保障求美者的医疗安全,提升医疗质量。

 

JCI认证的核心是围绕着医疗安全与人文关怀展开的,华韩整形正是通过持续不断对医疗管理、流程和制度的改进,让求美者在不出国门就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医美服务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示独具魅力的东方之美,同时完成一个优质品牌的成长与蜕变,向着“基业长青,永续经营”的目标,坚定又沉稳地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