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南医大友谊整形第4次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

近日,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以高分通过 JCI 国际认证复审,这是继2013、2015、2018年3次高分通过JCI国际认证后,南医大友谊整形第4次获此殊荣。

 

 

JCI国际认证的全称是“JCI国际医院标准评审认证”,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从医疗的顶层设计、制度流程上全力保障了患者的医疗安全以及医疗质量,以对细节的严苛著称,是举世公认的医疗质量管理“金标准”。

 

此次复审采用的是 JCI 评审全新的第7版标准,涵盖13个章节,299个医疗标准,1268项服务细则,内容之详细、评分之严格、标准之精细、认证通过之难度,都是超乎想象的。

 

 

在四天的评审中,南医大友谊整形在来自JCI总部的检查官运用文件审查、深度访谈、系统追踪和病人追踪等多种方式,对南医大友谊整形的组织架构、管理体系、医疗服务、药物系统、院感监控、质量指标、员工资质、设施情况、科研项目、医学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和综合评估后,终于收获了这份凝结着全院员工心血的沉甸甸的授牌。

 

9年,4次通过JCI国际认证。

6年,6次荣登中国医学科学院STSM百强榜。

 

南医大友谊整形这份骄人的成就,不仅仅是华韩整形的骄傲,更是中国医美的荣耀。

 

2013年1月,南医大友谊整形第一次通过JCI国际认证

 

在中国医美行业中,华韩整形素以浓郁的学术基因独领风骚,但鲜为人知的是华韩整形还是一个包揽JCI认证的“大户”,除了南医大友谊整形4次通过JCI国际认证之外,旗下的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南京奇致美容医院也先后通过了JCI国际认证。

 

JCI金灿灿的授牌宛若求美者安全的守护神。在华韩整形,它可不仅仅是挂在墙上,那些细微的甚至繁琐的条例,一一镌刻在了每一位员工的心上,成为了他们行动的指南。

 

一个普通的双眼皮手术,光是患者身份核对,就有麻醉前、手术前、手术后三次,那一板一眼认真的态度时刻捍卫着求美者的医疗安全。

 

还有贯穿所有手术与治疗的疼痛管理。躺在手术台或者治疗椅上,那一阵舒缓的音乐,手里握着减压的小球,精心特制的器械,细致入微的体贴无不体现了对求美者温柔的人文关怀。

 

就连地震火灾这种发生概率较低的事件,医院也是做足了功课。要想通过JCI认证对于设备更新及人员的专业素质的要求极高,不仅需要巨额资金的投入,还要不断进行员工的相关培训。这对于一个高速运转的机构来说,难度可想而知。

 

 

万涓成水,终究汇流成河。正是在这一桩桩容易被忽视的“小事”上的较劲,对平常看不到地方的用心,时时考验着一个企业的初心与诚心,展现了一个优质医美品牌的专业与精进,责任与担当,格局与视野。

 

在华韩整形,JCI的专业与严苛犹如一盏高悬的圣灯,

它执着又温暖的光辉,将永远照亮着我们前方的路。

那是一条通往美好与和谐的锦绣之路。

生生不息,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