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那些勇敢逆行的华韩人,最终汇聚成了一股温暖又坚定的力量!

2021年7月20日,第二轮全国性的新冠疫情在南京爆发,来势汹汹的病毒陆续波及全国多个城市地区,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华韩整形旗下的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均在本次疫情爆发的中高风险区域内。

 

危机时分,临危受命,三家医院踊跃响应当地卫健委号召,迅速组成了一支支由医务人员为主的核酸检测队伍,以最快的速度奔赴到了核酸检测的最前沿。

 

7月21日晚,南医大友谊整形火速集结了7人的核酸检测队伍,统一参加鼓楼区培训,全力协助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截止目前,南医大友谊总共六次参加南京全市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共派出289人次志愿者日夜奋战在核酸采样前线。

 

 

关键时刻,同在一座城市的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多次响应建邺区相关部门的号召,快速组建了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义无反顾地奔赴时为中风险地区的建邺区凤栖苑核酸检验点,不分白昼投入到消灭病毒的战斗中。

 

 

 几乎在同一个时候,远在中南地区的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面对突发疫情,在接到卫健委关于对中高风险地区进行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部署后,长沙华韩对此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第一时间积极组建医护队伍,以最快速度奔赴抗疫一线,同病毒赛跑,向疫情宣战。

 

 

与此同时,南医大友谊整形、南京华韩奇致和长沙华韩华美分别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物捐款,给予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双重的鼓舞与支持。

 

 

华韩整形旗下各家医院内,平素里华韩人的身影更多地出现在手术室,在治疗间,但是在国家人民需要的时候,在与令人色变的新冠病毒赛跑的战斗中,同样可以看见华韩人矫健的身影,出现在烈日暴晒的街道上,星光照耀下的小区门口,演绎了一出出平凡岁月里,普通人无私奉献的感人场景……

 

 

 “我报名,我报名......”当招募采集核酸志愿者的消息在医院员工群发布的时候,南医大友谊、南京华韩奇致以及长沙华韩的医护人员们争先恐后,纷纷请战,常常召集志愿者的消息发布在十分钟以内,名额已经迅速报满。

 

 

 炎炎酷暑,热浪滚滚。这些可敬的华韩志愿者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上厚厚的防护口罩面罩、手套后迅速投入工作。

 

消毒、采集、再消毒、再采集……从烈日当空,到星月交辉,疲惫不堪,热浪难当,虽然反反复复,却依然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誓言。

 

 

作为医美行业的从业人员,他们中间很多都是非常爱美的年轻女性,平时对脸上冒出的一颗痘痘,突然出现的黑眼圈都非常介意,想方设法一消为快,精致的妆容更是不容许有丝毫的马虎懈怠。如今在疫情肆虐中,烈日暴晒中,她们不顾安危不顾“颜面”的忘我工作,却是那么从容那么专注。

 

 

那一张张曾经精心呵护的脸庞,被口罩与护目镜勒出了深深的勒痕;

 

那一头曾经飘逸的秀发,被防护帽严密包裹,湿得可以拧出水来;

 

那些曾经穿着漂亮衣服的曼妙身材,早已被汗水浸透,闷热得令人抓狂,可是还不敢多喝水,因为没时间上厕所;

 

就连那一双双灵巧的纤纤玉手,高温下长期带着厚厚手套,也变得发白肿胀……

 

 

在这一场与病毒争分夺秒的特殊战争中,

 

一张张“逆风而行”请战书,承载着华韩人肩负的社会责任;

 

一个个坚定无悔的背影,见证了华韩人“生命至上”的人文情怀;

 

一句句“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誓言,彰显了华韩人的大爱无疆;

 

这一幕幕令人感动的温暖又坚定的瞬间,最终汇聚成一股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华韩力量!

 

 

总有一种精神让人心生敬仰,总有一种力量让人热切向往。

 

正是这些普普通通的华韩人,用点点的微光,汇聚成了璀璨的星河。用自己的行动,守一方安宁,将“华韩力量”发扬光大,更将“爱与美”的理念,身体力行,四方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