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微小善举的背后,揭示出华韩整形的另一面

镜头一:

 

5月20日下午5点,一场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让成都地铁一品天下站出口顿时挤满了躲雨的人。

 

一时间,准备去接娃儿放学的年轻妈妈,提着购物袋打算回家给老伴儿做饭的大妈,好不容易接到客户电话正欣喜若狂赶去的销售人员……就这样被连绵不绝的大雨堵在地铁出口,无法出行。

 

当他们焦灼难安,愁眉不展时,附近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的工作人员出现了,微笑着将一把把遮挡风雨的雨伞分发给了地铁口的众人。

 

撑开的雨伞宛若一朵朵蓝色的小花,让昏暗的天空忽然变得明朗起来,更给这座风雨交加的城市增添了几分动人的温情。

 

 

镜头二:

 

有着“三大火炉”之称的南京,今年的炎夏来得比往年更早一些。

 

5月31日上午9点,当连续工作了数小时的王大爷浑身汗湿,疲惫不堪时,意外地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里面有洗漱礼盒,消毒液,更令王大爷惊喜的是还有三件套的冰丝凉席,这份精美又实惠的礼物总算可以让自己在异乡的陋室,安然一夏。

 

这份暖心的礼物,来自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当然,当天收到礼物的不仅仅是王大爷。

 

 

事实上,这套精心挑选的夏日防暑生活用品是华韩奇致对于河西建邺环卫工人们的一份心意,这份“美丽雕刻师”为“城市美容师”送去的特殊礼物,让辛劳的“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了自社会的拳拳关爱。

 

雨天赠伞,夏日送爽,这些微小的善举背后,正是华韩整形丰富的品牌人格,不为人所知的另一个侧面。

 

熟悉华韩整形的各位,对于华韩整形在学术专业上的精进大概不会陌生,其实那只是华韩整形核心价值观“专业、国际、艺术、人文”中,属于“专业”的那个环节。

 

其实在华韩整形内部,对于“人文”的追求与坚守丝毫不逊于对于专业的精进,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可谓是华韩整形的另一个鲜明标签。

 

正如袁隆平老先生田野上曼妙的小提琴演奏,钟南山院士在健身房忘我地挥汗如雨,伟大的品牌犹如伟大的人格,除了他们令世人所瞩目的“正业”之外,总还有令人惊讶,感佩的小小侧面,让他们(它们)的形象更加立体,人格更加丰富,整体更富质感与魅力。

 

如果品牌有人格的话,那么华韩整形就是位儒雅博学,审美独到,却有一颗温暖仁爱之心的国际范儿医美大师,在“探索美 无止尽”的道路上,不断精进,无懈追求,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