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喜讯:华韩两位青年专家在国家级学术期刊连发论文

近日,华韩整形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传来好消息:以麻醉科贾京涛主任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小剂量右美托咪定联合局部麻醉在整形美容手术应用效果分析》发表在国家级学术期刊《医学美学美容》杂志2020年7月第13期,得到了国内整形外科麻醉界的关注。

 

 

同时,四川悦好微整形科王慧主任为第一作者的论文《CFSS手术治疗重度上睑下垂的效果及患者满意度分析》已被《中国美容医学》杂志收录,预计年底见刊。

 

王慧主任

 

在业绩逐年稳步提升的医美医院,医生专家们的繁忙可想而知,特别是作为麻醉科主任的贾京涛,更是经常一大早就一头扎进手术室,忙得连中午吃饭都顾不得,往往直到华灯初上,才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家。

 

但正是在如此忙碌的工作之余,贾京涛主任和王慧主任依然不断学习国际前沿医美新技术,坚持进行学术研究,笔耕不辍撰写学术论文。

 

贾京涛主任工作中

 

其实,医生专家们从事学术研究,正是华韩整形大力倡导的优良传统,更是独有的一种企业文化。

 

华韩整形依托于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在“探索美 无止尽”的宏大使命下,为推动学术研究,在集团内部设立了“学术与质量”部,建立了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方剂研究室,并引进在国际细胞生物学领域享有盛誉的苗登顺教授为首席科学家,开拓中国医美先河。

 

截止2019年,华韩整形共发表论文254篇,其中SCI共23篇,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共计22项,展示了了强大的学术实力,更彰显了作为中国医美头部企业以学术引领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胸怀与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