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青岛华韩扶贫贵州大寨村,推动“百镇千村携手奔小康”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及山东省、市、区有关要求,推动“百镇千村携手奔小康”不断向纵深发展,华韩整形旗下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主动结对,与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安平街道大寨村建立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

 

大寨村地处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面临着脱贫的严峻难题。通过实地调研,青岛华韩负责人与村干部、村民交流协商,瞄准脱贫短板,初步签订了《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与平坝区安平街道大寨村友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岛华韩将采取消费扶贫或物资捐赠、资金援助等方式对大寨村进行帮助,支持并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帮助大寨村阔步走上致富路,互利共赢,推动当地产业的发展,让人民安居乐业。

 

青岛华韩对于贵州大寨村的热心帮扶,只是华韩整形公益事业版图的一个缩影。

 

多年来,华韩整形怀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致力于各种形式的公益慈善。除了青岛华韩帮扶贵州大寨村的这类公益援助,更多的是利用自身优越的医美资源优势,帮助那些家庭贫困却依然有着美丽梦想的人们实现梦想。

 

南医大友谊整形公益援助聋哑女孩实现变美梦想后,她开心自拍。(背景是之前同样被援助的姐姐照片)

 

更有帮助那些不幸容貌受损的人们,通过医者的仁心,精妙的技艺修复他们的外表,呵护他们的心灵,让他们得以摆脱困境,开始新的人生。

 

四川悦好帮助“无鼻男孩”再造新鼻,男孩脸上终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著名企业管理大师德鲁克说过:企业是社会的器官。

 

作为中国整形的头部企业,“专业、国际、艺术。人文”是华韩整形独特的价值观,而对公益慈善的投入正是价值观中“人文”环节的重要体现。

 

正是这浓厚的人文气息,让华韩整形如同所有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一样,弘扬人间大爱,稳定社会的基石,推动社会的发展的同时,更让华韩整形开枝散叶,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