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答辩会成功举办!

在中国医美行业,华韩整形是为数不多的集医疗、教学、科研、艺术为一体的大型医美集团,与众不同的外科实力,独树一帜的学术气质更是受到了国内外求美者的热烈追捧。

 

华韩整形依托于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从诞生之初就拥有浓郁的学术基因。

 

南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更是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南京医科大学校园,莘莘学子的蓬勃向上,百年名校的沉稳大气,让不少前来治疗的客人纷纷被南医大友谊整形特有的校园氛围、学术气质所感染,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从而安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治疗。

 

 

就在2020年6月中旬,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学术报告厅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沈继英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华韩整形专家吴国平院长及章宏伟院长作为本次答辩组评委,林金德副院长作为研究生导师一同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汇报、现场答辩、评委评定等环节。答辩会评委以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为基础,兼顾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并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研究成果,同时对今后进一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课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

 

 

同时各位评委严谨的态度和全面的角度也提醒学生们,学术路上需要拓展思路,精益求精,不断积累,不断交流,不断完善。

 

 

认真考评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后,最后经答辩评委投票决定,由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林金德副院长负责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梁琰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圆满完成。

 

 

“山高人为峰,海尽天是岸”。作为中国医美行业中流砥柱的华韩整形,在实现千千万万求美者美丽心愿的同时,还承担了国内医美人才培养与储备的重任,旗下医院的多位专家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身兼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职责,为我国医美行业不断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担当了时代赐予的社会责任,用实力用格局推动着中国医美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