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医美盛典 四川悦好王祥院长发表专题演讲!

2020年1月4日,为积极推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响应成都市人民政府打造中国“医美之都”的战略举措,由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第五次全体理事会暨第十届学术年会、2019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市高新区顺利召开,华韩整形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业务总院长王祥携团队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作为华韩整形的西南旗舰院,四川悦好是国内首家通过国际JCI的医疗美容医院(2016年——2019年),也是四川地区首家引进国际专家全日制坐诊的医美机构,在四川地区有“十双电眼,七双看悦好”之美誉,独有的“安心整形 美丽无忧”的理念以及体验俘获了万千粉丝的芳心,在西部地区有着优良的口碑。

 

悦好十周年活动现场

 

四川悦好业务总院长王祥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外科及微整形双料专家,其独创的“针好.三分注射法”,实现了微整形的“小剂量大效用”,受到求美者的热烈欢迎,经常有国内外的求美者打飞的前来悦好找王祥院长治疗。

 

此处医美盛会,王祥院长受邀出席了皮肤与微整形分会场,发表了《单相含麻透明质酸填充剂应用经验分享》、《肉毒毒素在医美领域应用进展》,将自己在微整形领域多年来的探索与实践,临床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治疗过程中的细微观察与思考,无私分享。

 

 

席下嘉宾岂肯放弃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只见各位专家医师们认真倾听,用手机拍,用笔记记,仿佛回到了如饥似渴探寻知识的学生时代。王祥院长生动形象的讲解让他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会心一笑,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晚间迎来了四川美容整形协会2019年度颁奖盛典,四川省各整形美容机构为此次晚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其中四川悦好护士们精心准备的舞蹈《芒种》,曼妙的舞姿,活力十足的护士妹妹,演绎出四川悦好“越美越年轻”的美好愿景,荣获了四川美容整形协会“2019年度颁奖典礼文艺表演三等奖”。

 

 

一月隆冬季,北风凛凛寒。四川悦好在2020年四川医美第一场盛会上的大放异彩, 标志着以华韩整形为代表的中国医美所展现出来的“开放合作,共同进步”态度,以及执着于专业领域探索的精神,必将引领中国医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