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荣膺中整协标准化工作委员首届委员会单位委员!

为加强中国整形美容行业规范化管理,促进医美产业发展,2019年9月26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以华韩整形为代表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42个分支机构的代表、国内大型医疗美容连锁机构的代表、医美产品企业的代表和多家媒体200多人共同见证了中国医美行业进一步走向规范化。

 

 

作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华韩整形因为在推动中国医美规范化进程的杰出贡献,被通过为中整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单位委员。

 

 

华韩整形横空出世的2010年,正是医美乱象丛生,“三非医美”泛滥之际。华韩整形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怀着普世情怀的医者仁心,用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通过JCI国际医院标准的严格执行、国内外优秀专家的大举引进以及知名医美资源的深度合作,不懈地推动着中国医美规范化进程。未来,华韩整形将继续为医美领域标准化建设添砖加瓦,引领中国医美正向发展。

 

华韩整形承办的第二届JCI国际医院质量管理标准高级论坛
 

 

本届大会以满足医美领域的市场和创新需求为目标,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致力于填补医美行业标准空白。为此,会议正式出台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条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程序和编写规则》、《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团体标准涉及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团体标准版权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的规范性政策,凝聚了本行业的专家共识,未来将有效避免和减少行业中的风险及不良事件,让更多的人享受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自古以来,规范和标准都是行业发展的基础。如今,华韩整形希望和国内同仁携手共进,齐心协力,以规范谋发展,以标准创高峰,迎接中国医美的盛世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