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荣获“2019中国十大信任力医美集团”

 2019年8月,华韩整形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在第四届医学美容创新大会上,华韩整形荣获“2019中国十大信任力医美集团”称号。

 

 

 

8月3日—4日,第四届医学美容创新大会(美创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以“信任、规范、创新”为主题,连接医美创新者,医美规范机构以及值得信赖的医美品牌,倡导医美产业的规范与创新,大力推动医美产业健康发展。

 

华韩整形以多年来对于安全医美的执着,对于优质医美质量的坚守以及对于广大求美者无微不至的真诚呵护,赢得了本次大会“2019中国十大信任力医美集团”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华韩整形旗下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李鹏超发表了以《ARSMO可调节重睑术式临床应用》作为主题的重要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并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李院长认为,医疗美容需要不断创新,前辈们潜心积累的宝贵技术,我们在传承精髓的同时,也需要不断地突破自我开拓创新。

 

李院长研发的ARSMO可调节重睑术式,根据求美者具体的眼宽度、双眼皮宽度以及睫毛翘度等天然条件进行精心设计,制定个性化的美眼方案,动静皆宜,自然灵动,受到了国内外求美者的热烈追捧,成为了眼部整形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

 

 

据了解,美创会综合8大数据来源:国家卫健委、职业医生查询、企业官网、医疗机构查询、工商数据、舆情监测、第三方医美平台、机构自由申报,坚持数据真实、客观公正、公益公开的评价原则,每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发布相关评选结果,500余家全媒体报道,线上线下传播触达亿万人次。

 

日本经营之神稻盛和夫有句名言:百术诚为先。华韩整形自创建之初就用满满的诚意对待每一位求美者。无论是JCI国际医疗标准构建的安全底线,还是荟萃国内外优秀整形专家,不惜重金引进国际一流的设备仪器,还有透明合理的价格,温馨舒适的求美环境以及呵护备至的人性化服务,都是用极大的诚意,极大的诚信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媲美国际水准的医美服务。



的确,品牌形象没在别处,就藏在用户与品牌的每一个接触点里、每一次关系中。一个成熟的品牌一定要抛弃“忽悠”的心态,选择善良和有爱,真诚平等地对待消费者,消费者一定会以他们的方式回报。而品牌也将持续累积优质的品牌资源,获得令人瞩目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正式华韩整形以诚信为基石的发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