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艾尔建学院保妥适注射实操培训在四川悦好圆满举办

 2019年9月9日,2019艾尔建学院—成都站保妥适注射实操培训会在华韩整形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举行,四川悦好技术总院长王祥作为艾尔建官方指定注射培训师,现场示范教学,让来自川内多家公立医院在内的精英医生们观摩交流,共同将微整形新技术发扬光大。


四川悦好蔡大谋院长祝辞

 

据悉,2019年4月16日,艾尔建创新中心在成都正式启用。艾尔建学院承担医美人才诊疗技术提升和医美消费者体验及教育两大核心职能,致力于打造规范化、科学化的整形外科教育,为青年医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从而提高中国医美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

 

四川悦好是国内通过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的医疗美容医院,以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四川乃至于西部地区享有盛誉。同时在微整形领域更是人才济济实力强大,是艾尔建官方认证的西南金牌注射医院。这也是艾尔建学院将本次成都站保妥适注射实操培训班花落四川悦好的重要原因。

 

四川悦好技术总院长王祥


本次培训大会汇聚了来自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等医院的十多位参与培训的医生,百忙之中前来四川悦好学习交流。

 

四川悦好蔡大谋院长上台致辞。蔡院长表示,悦好十分荣幸能担任2019艾尔建学院—成都站的官方指定临床注射培训基地。悦好将全力为这次的培训会提供充分的医疗物资支持和医生指导力量,以帮助各位参与培训的青年医生们精进医术,学有所成,今后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科学的美容体验。

 

王祥院长无私传授注射技巧


随后,本次培训会的示范教学导师、四川悦好王祥院长上台致辞。王祥院长是艾尔建官方指定注射导师,曾多次参与艾尔建全国注射培训会,多次担任培训示范教学导师,进行现场注射实操教学,是微整形行业声名远播的资深专家。

 

同时,王祥院长是“悦好三分注射法2.0”的创始人,独特的“多点、多层次注射”技术,小剂量大效用,其精细自然的风格大受欢迎。王祥院长表示,多年来自己始终坚持培养扶持青年医生,无私地将多年积累的宝贵临床注射经验指导给其他医生,目的是帮助其他医生取得进步,促进医美行业良性发展,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求美者。

 

期待已久的王祥院长示范教学环节终于到来,各位青年医生迫不及待希望亲眼见证王祥院长研创的“三分注射法2.0”。

 

 

只见王祥院长首先针对志愿者面部的衰老状况进行全面综合的评估,并和志愿者进行了详尽的沟通,为她制定了个性化的年轻化注射方案。


注射开始了!全场屏声静气,一双双专注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王院的双手。


王院操作非常轻巧精细,一边注射一边耐心讲解,让参与培训的医生们能够直观体验到注射的每个细节。志愿者那张略显憔悴的脸,在王院的巧手之下,逐渐变得饱满紧致,连细纹都消失无踪了,仿佛一下子年轻了六七岁。在场的医生们不由发出了低声的赞叹。

 

 

在医生的注射实操环节中,王祥院长在一旁及时提出指导意见,将自己多年的实操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王祥院长表示,“能够用自己的医学经验带动各位青年医生的进步和发展,是最有价值最让人快乐的事。”

 

 

最后,全体参与实操培训的医生们和王祥院长以及来自艾尔建学院的导师合影,纪念这次充实的保妥适注射实操培训之旅。祝福各位优秀的青年医生们,以后能在自己所擅长领域发光发热,不断精进医疗技术和医学知识,让医术水平不断到达新的高峰,让更多的人留驻青春留驻美丽,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