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公司积极推广“金牌服务准则”

[金牌服务准则]
 
我是公司(医院)的主人,同事是我的家人。
敏锐捕捉客户和同事已说和未说的愿望及需求,并迅速提供令其感动的服务。
积极参与团队合作,相互配合,决不埋怨。
保护客户的隐私和安全,并保护公司(医院)的机密信息和资产。
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并对自己的专业、语言和举止感到自豪。
工作中不断的创新、改进、学习,并和公司(医院)一同成长。


      华韩公司为了更好的团结公司内部员工、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服服务,推出了“金牌服务准则”。而且赠送给每一位员工,由约瑟夫.米歇利著作的《金牌标准》一书。

 
赠送给员工的图书《金牌标准》
 
       《金牌标准》讲述了:“我先给您肯定的回答:‘好的!’,现在您可以告诉我,您需要我为您做什么?”这是丽思卡尔顿酒店总裁兼营运官高思盟先生在酒店走廊中无意中听到的。如果我们的员工也能设身处地地考虑客户的感受,时刻制造惊喜体验,也许我们的公司也将获得“《财富》杂志评选的“服务供应商”。“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服务。”这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座右铭。也是我们华韩公司的座右铭。一切以客服的要求为优先,是我们不变的准则。

导医团队以“客户至上”为准则,为求美者服务
 

 
护理团队以“客户是我们的亲人”为准则为求美者服务
 
      华韩公司的员工们积极努力的贯彻“金牌服务准则”,为打造有国际化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