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五月春风暖 华韩奇致走进养老院……

2019年5月9日,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15位爱心志愿者,来到了南京祖堂山社会养老院,青春的身影,可爱别致的礼物,暖心的陪伴,阵阵欢声笑语,让温馨快乐流淌在老人们心间……

 

 

 水杯、小板凳、骨头抱枕……精心挑选的礼物,可爱又实用,老人们开心地眯起了眼睛,交口称赞,爱不释手,像个孩子一般。

 

 

志愿者们陪在老人们身边,有人为他们细心剪剪指甲,有人嘘寒问暖,陪他们拉拉家常。更有人为他们唱歌跳舞,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灿烂的笑容,有节奏地打着拍子,俨然忠实的粉丝。

 

 

原本安静的养老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了快乐温馨,恰如五月的阳光照亮着老人们的心。

 

 

这已经不是华韩奇致第一次走进养老院了。

 

随着社会逐渐进入了老龄化,物质的丰饶让老人们更渴望精神层面的关爱,“老吾老及人之老”,陪伴才是长情的告白。

 

为此,华韩奇致多次组织志愿者前往养老院福利院等机构慰问老人的爱心公益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华韩奇致向养老院老人献爱心只是华韩公益的一个缩影。如今,华韩整形作为中国医美的领头羊,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旗下各家医院纷纷成立公益事业部,让星星之火燎原,用爱心点燃希望,以公益的力量推动社会的进步,大力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让世人变得更美,让世界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