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专家荣任南京医科大学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评委

2019年5月16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2019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内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海亚、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金培生、南医大友谊整形院长吴国平、副院长林金德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过程分为学生汇报、现场答辩、评委评定等环节。评委们以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为基础并兼顾相关知识进行了提问,并对学生们今后进一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指导。

 

 

问者专业耐心,答者详实认真,一问一答间,洋溢着浓郁的学术氛围。

 

 

 

 本次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进行其他问题的研究积累了经验。同时各位评委严谨的态度和全面的角度也提醒他们,学术路上需要拓展思路,精益求精,不断积累,不断完善,方能抵达成功的彼岸。

 

 

评委们认真考评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后,经投票决定,这两位由南医大友谊整形负责培养的学生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南京医科大学2019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圆满完成。

 

 

在国内整形行业,华韩整形以独树一帜的学术基因著称。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脱胎于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严格传承了百年高校严谨求实的优良作风。

 

南医大友谊整形连续三次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首开中国医美先河

 

鲜为人知的是,历年来,南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除了持续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还被批准为国际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国临床医院,在全国整形美容行业的人才培养与储备上,更是承担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责任。正如南医大硕士生答辩一幕,院内多位专家身肩传道受业解惑重任,为我国培训优质医美人才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用行动有力诠释了华韩整形对于大美无疆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