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2019江苏省医疗美容整形麻醉学术研讨会”在南医大友谊整形隆重召开

6月15日,“2019年江苏省医疗美容整形麻醉学术研讨会“””在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隆重举行,立足于“整形麻醉的规范”,呈现了一场麻醉领域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的学术饕餮盛宴。

 

 

在南医大第四临床医学院邵海亚院长、南医大友谊整形高伟成院长及马玥院长先后发表会议致辞之后,南医大友谊整形麻醉科刘玉主任作为主讲嘉宾,讲授了《JCI管理在整形麻醉科室管理中的应用》,成为了本次麻醉学术大会的亮点。先进的理念、完善的机制、丰富的经验、独特的视觉,得到在座众多麻醉专家们的高度赞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南医大第四临床医学院邵海亚院长致辞

 

南医大友谊整形高伟成院长致辞

 

南医大友谊整形马玥院长致辞

 

在业内,麻醉医生的工作有着“钢丝上跳舞”“行走在阴阳界”之称。一个合格的麻醉师,除了麻醉专业技能,还必须具备病理生理、药理、内外科、妇科、儿科等临床多学科知识。在解除病人疼痛的同时,还要全程管理被手术者包括呼吸、心率、血压、心脏、神经系统、肝功能等在内的生命特征。求美者在外科手术及治疗过程中的安全与体验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医院麻醉水平的高低。

 

刘玉主任主讲《JCI管理在整形麻醉科室管理中的应用》

 

 

唐安主任分享《颌面部整形麻醉的管理》

 

华韩整形自成立以来,旗下各家医院均严格执行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南医大友谊整形更是连续三次通过了JCI国际认证,首开中国医美先河。

 

 

JCI国际认证将医疗安全视为核心理念,而麻醉安全不但是JCI国际认证的考量要素,更是实现求美者在求美过程中良好体验的重要抓手,得到了华韩整形旗下各家医院的高度重视,不但在人员配备上高于其他医院,在具体执行上也是更加严格细致,比如说全麻过程中,国家卫康委规定,麻醉医生必须5分钟全面检测一次客人的所有生理指标,而华韩整形旗下医院的规定则是3分钟一次。

 

 

华韩整形所拥有的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麻醉师团队严格按照JCI标准执行,他们会根据求美者初次疼痛评估以及手术项目制定个性化的麻醉方案,配置镇痛药物,设置参数,选择更合适的给药途径,让求美者在安全的基础上轻松变美。

 

华韩整形承办此次江苏省的麻醉盛会,对推动多学科融合、加强学术合作、为麻醉同道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将前沿的麻醉技术无缝对接到中国医美,借力麻醉技术,让广大求美者实现安全无痛,快速恢复的求美梦想,让中国医美得到更加飞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