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四川悦好联姻西班牙英诺皮肤世家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9年3月21日上午,华韩整形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英诺皮肤世家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英诺皮肤世家运营官carlos royo先生、市场总监sunny女士、四川销售经理程钰山先生和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运营副院长宋春莉女士、美容皮肤科业务副院长杨翠霞女士、运营主任温慧女士、医师向俊妮女士、医师蒋小姣女士等共同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悦好&英诺授牌仪式即将开启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副院长杨翠霞女士上台致辞,“东方女性四字的关键词:肤白貌美,经历长期风吹日晒,都会有各种不良症状表现于面部,皱纹斑斑,松弛下垂,肤色枯黄黯淡等等。而英诺中胚层疗法拯救了爱美的女性,让她们重新恢复肤白貌美的状态。”

 

而后,英诺运营官carlos royo先生上台致辞,并正式向各位分享了英诺世家的品牌故事。

 

英诺运营官分享品牌故事

 

英诺皮肤世家 (Inno Aesthetics) 是西班牙一家具有120年辉煌历史的医美品牌。如今,借助高科技医美技术,沿袭多年来专业经验,英诺世家通过多维度研究,匠心研制出精髓配方,每一个产品都有独立的配方号。

 

英诺世家发展到今天,紧致提拉、防脱生发、纤体瘦身、美白亮肤……生产线上的产品几乎可以让你从头美到脚,而其中的英诺小棕瓶更是以强大的美肤抗衰功效成为时尚女性们追捧的人气爆款产品。

 

随后,四川悦好宋春副莉院长、杨翠霞副院长、温慧主任、向俊妮医生、蒋小姣医生共同登台,与英诺运营官carlos royo先生、sunny女士、程钰山先生一起触碰水晶球,正式启动授牌仪式,宣布四川悦好成为英诺皮肤世家2019年度指定合作机构,英诺将授予悦好皮肤科为英诺世家2019年年度指定治疗中心。

 

悦好相关人员与英诺皮肤世家代表们一起触碰水晶球

 

英诺皮肤世家carlos royo先生授牌悦好为2019年度指定合作机构

 

同时,四川悦好皮肤科杨翠霞副院长、杨帅医生、向俊妮医生和蒋小姣医生被授予为英诺皮肤世家金牌合作医生。

 

 

四川悦好联姻知名医美品牌英诺皮肤世家是华韩整形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宏大战略下的一个缩影,标志着华韩整形将不断接轨世界一流医美水准,以更新更高更好的高科技医美资源,为消费升级中的国人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医美服务,满足人们对美的追求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