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长沙华韩荣膺“2018中国非公医院500强”!

最近,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在新出炉的《医院蓝皮书2018-2019》中,揭晓了“2018年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华韩整形旗下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脱颖而出,跻身2018中国非公立医院500强!

 

 

据悉,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评选方法主要以客观数据指标评选为主,经过多方论证和听取医院管理界专家意见后,采用了加权TOPSIS综合评价法,从基础指标、竞争力排名、品牌诚信及服务能力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入调研、综合评估,最终通过严谨的计算公式来进行排名,在业界极具权威性。

 

 

华韩整形旗下的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具有19年的悠久历史,以“诚信、安全、责任、品质”为导向,严格执行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无论是豪华舒适的院内环境、高精尖的仪器设备、专业严谨的中韩专家团队、温馨贴心的服务,都让求美者得到了超乎预期的优质医美服务,在中南地区享有极高的盛誉。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华韩于2016年、2017年连续荣获“全国诚信民营医院”称号,“诚信”已经成为长沙华韩重要的品牌标签,诚信医美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是长沙华韩得以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石。

 

 

如今,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跻身非公立医院500强,彰显了长沙华韩的非凡实力,更展示了华韩整形在中国医美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同时,也激励着华韩整形率领旗下医院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持续为所有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提供安全诚信的医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