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聂桥林:八年磨一剑



01、一颗泪痣改变人生轨迹

 

大眼睛、翘下巴,笑起来有一对甜甜的酒窝,这是华韩整形旗下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聂桥林主任给人的第一印象,和世人想象中的资深微整形专家的形象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聂桥林在海峡两岸复合面部年轻化高峰论坛

 

这里不妨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由于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医美机构的医护人员乃至于普通员工外貌显得比实际年龄年轻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

 

有意思的是,聂桥林主任和医美的结缘还是因为一颗痣。话说聂桥林主任的眼周自幼就有颗泪痣,追求完美的她一直如鲠在喉。终于在2012年,为了祛除这颗泪痣,聂桥林踏进了医美机构的大门,和颇具神秘感的医美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当专业耐心的医生祛除了聂桥林眼周的泪痣,虽然只是一颗颗小小的泪痣,但是聂桥林感觉自己从皮肤外貌到精神风貌都发生了改变,心态的改变甚至让她的运势也变得顺畅起来。

 

聂桥林意识到,医美不但能够改变人的外貌,还能够带给人足够的自信心,甚至人生都会因此改变。

 

当时的聂桥林从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在公立医院从事妇产工作已经八年了,不出意外的是话,她将成为一个人人称慕的妇产专家。但是因为一颗痣的机缘巧合,聂桥林毅然选择了方兴未艾的医美行业作为自己重新启航的职业规划。

 

02、八年如一日,是学习亦是成长

 

转战医美后,聂主任为了更好地磨炼自己的技术,曾经持续整整一年,将工作时间表安排为一周7天无休。这样的工作强度和超强毅力,如果没有发自内心的热爱,一般人是无法坚持下来的。

 

聂桥林在第二届紫亚兰国际抗衰老博览会

 

很多人眼中,微整形不过就是“打针”。但是看似简单的背后,却蕴藏着深厚的功力和学养。

 

因为微整形注射涉及到骨相的改变,表层的填充,需要针对每一个客人的面部结构进行仔细地分析,制定个性化的模拟骨骼走向的注射方案。

 

比如通过玻尿酸的注射,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年轻,但是如果注射的位置、深浅或是用量不对,都会导致面部笑起来没有支撑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面部僵硬或是很假。

 

所以在微整形治疗的过程中,需要支撑哪块肌肉,让肌肉更好地收缩,怎样才可以同时达到动态和表态的完善效果,聂主任通过她足够的专业知识和长时间临床经验,才得以精准把握。

 

同时,微整形这个行业的技术和产品更新很快,常常会一阵风似地流行某个项目或技术,包括各种派系,如韩式、日式、欧美等。

 

一窝蜂的流行趋势下,需要有冷静的判断,全面的衡量。一项技术或是某种药物是否真正适合客人?是否会出现不良后果?为此,聂主任经常花大量的时间来研读时新的医学研究报告、实验结果等,在眼花缭乱的微整形技术与产品中,甄别什么是安全的,什么是有效的。

 

聂桥林主任与英国大不列颠医学美容学会创始人、乔雅登玻尿酸 MD Codes 注射技术专家索菲亚•萨米扎德赫教授合影

 

扎实的知识结构和精湛的技术缺一不可,八年如一日,聂桥林主任以满腔的热忱、恒定的耐力、稳健的步伐,执着地耕耘在微整形的修炼之路,一面学习,一面成长。

 

03、细节服从整体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美丽的定义也变得多样化,很多人希望利用高科技医美技术随心所欲地去改造自己的外貌。

 

聂桥林主任却认为,微整形的作用更多的在于修缺陷,让细节服从整体。不过分追求一些夸张的极限,恰到好处,自然和谐,令人舒服的美才是高级美。

 

比如有的客人希望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无皱纹,便要求注射过量的玻尿酸。殊不知如果玻尿酸注射过量,会产生膨胀感,整张脸看上去像一张鼓气的面具,不仅达不到年轻化的效果,反而显得僵硬呆板。

 

比如有的顾客喜欢打卧蚕,过分追求尖下巴,苹果肌的饱满,于是整张脸看上去会显得怪异不自然。

 

与比利时著名专家合影

 

对于这些顾客,聂主任都会耐心劝说,反复沟通,然后按照客人的既有面部条件,精心设计微整形方案,让客人变漂亮了,但是又说不出究竟哪儿改变。虽然过程有了一些曲折,但是最终效果客人都满意得不得了。

 

聂桥林主任的漫漫医美之路,不仅是专业提升的过程,也是自身发现美感悟美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她更愿意作为一名医疗整形美学设计师,始终保存初心,用心、细心、热心、恒心、耐心并重,把美丽带给更多渴望改变的人们,让世界也因此变得更加美好。

 

 

 聂桥林

 

长沙华韩华美无创科主任

 华韩华美VIP线雕提升定制专家

 华韩集团指定无创私密线雕首席医师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乔雅登、BOTOX中南地区指定授权注射医师

 美国Quill、VLOG线指定临床实操医师

 意大利悦升线全国指定培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