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张金侠:从此岁月成路人

在美丽的金陵古城,在爱美的女性中间,口口相传着这样一位神奇的女医生:一双温柔的纤纤玉手,仿佛有一种天赐的神秘魔力,可以轻松地拂去岁月的痕迹,那些令女性烦恼难堪的斑斑皱纹,经她的治疗以后,或者了无痕迹,或者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她,就是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奇致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主任张金侠。

 

 

01、独门绝技:美肤治疗六步法

 

如今,各种号称能够祛斑祛皱的昂贵或平价的化妆品满天飞,那些天花乱坠的广告吹出来的各种冻龄大师们也不计其数,为什么南京的女性独独钟情于张金侠主任,以致于每次面诊都得提前预约呢?

 

那是因为张金侠主任在抗衰老领域所拥有的独门绝技:美肤治疗六步法。

 

所谓美肤治疗六步法,即“查、治、清、通、调、养”,通过这独有的六个步骤对皮肤进行由内而外的精心治疗和养护,有针对性地改善各种皮肤问题,达到皮肤年轻化的美好状态。

 

张女士自从四年前生下了宝宝之后,恼人的黄褐斑从此如影相随,原本俏丽的脸自此显得憔悴暗沉,无论再漂亮再昂贵的服装,黄褐斑的“加持”都让她显得黯然失色。

 

为了对付黄褐斑,张女士可谓上天入地,绞尽脑汁,光是用的奇奇怪怪的偏方就不下十来种,可是黄褐斑不但没有消退的意思,还有越来越明显的趋势。在偶然得知了张金侠主任的大名后,张女士慕名到华韩奇致进行治疗。

 

 

和别的医生不同,张金侠医生面诊时,非常仔细地问询了张女士生活中的诸多细节,原来这就是六步法中的“查”,只有彻底查找出致斑成因,才能有效歼灭。

 

在张金侠主任专业治疗下,张女士欣喜地发现,脸上的斑斑逐渐在变淡变浅,在淡妆情况下,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且慢,六步法还有最后一个字:养。张金侠主任针对她的生活细节,给出了很多科学合理的建议与规划,让她黄褐斑治疗效果牢牢锁住,至今三年过去了,没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作为南京城内大名鼎鼎的美容皮肤专家,张金侠主任治疗的独到之处还在于,一次医学专业治疗等于多重美肤体验,直击根源,层层突破,针对各层的黑色素集结区域进行击散、瓦解、代谢,激活细胞活力,加速新陈代谢,提高肌肤自愈能力,让求美者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朝着好的方面蜕变,重返年轻时的美好状态。

 

02、色斑女孩的眼泪交织了太多复杂的情绪

 

“精细、自然、微创、疗法互补”是张金侠主任追求的美丽法则,她谙熟各类微整形手法,更兼拥有深厚的美学功底,擅长面部轮廓精雕,从全面部整体入手进行设计,针对不同需求的求美者综合性制定出理想的微整注射方案。精致、持久、协调的塑美风格以及细腻温和的沟通技巧,让她成为备受求美者推崇的面部轮廓精雕医生。

 

几个月前,张金侠主任接诊到一个20岁的小姑娘,名叫小圆,左半边额头上长着不规则形状的葡萄酒色斑。因为色斑的缘故,小圆从小就被嘲笑,因此非常自卑,总是低着头,还闹过几次退学。因为家庭经济的原因,家人没能带她到大医院做有效的治疗。

 

打工一年,有了一定的积蓄后,小圆第一个念头就是去南京奇致,张金侠主任可是她早就打听好了的,治疗各种棘手色斑的大专家。

 

小圆对美的执着深深地感染了张金侠主任,也让她意识到了身为皮肤美容医生,肩上责任的重大。

 

张金侠主任为她设计了激光治疗的方案,应用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作用于真皮中的色素细胞,在不破坏其它皮肤组织的情况下,使色素病变部位被光热力破坏,从而将色素清除。

 

 

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小圆脸上的色斑有了明显的改善,颜色变淡了。复查时,小圆当场落泪,泪水浸透了太多曾经的委屈与辛酸。

 

因为血管性色斑治疗比较慢,要完全治好,小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张金侠主任的鼓励下,小圆相信自己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够治好,这也成为了这个年轻女孩工作和生活的动力,让她在异乡的城市,更加努力地打拼。

 

看来,美真的可以改变生活。

把美带给需要的人,这也是张金侠人生最大的意义所在。

 

(本文由华韩奇致沈江梅撰写)

                

    

张金侠

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理事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会员

江苏省美容主诊医师(皮肤美容)

赛诺秀、飞顿及科医人指定大中华区操作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