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师跑团参加 “南京长江大桥通车50周年纪念跑”

2018年12月16日上午9点,“见证新生——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长江大桥通车50周年纪念跑”(南马迷你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数千名南京人踊跃参加。其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那就是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医师跑团。

 

 
 

南医大友谊医师团队助跑长江大桥50周年马拉松

 

1968年,长江上第一座由中国自行设计和建造的双层式铁路、公路两用桥梁——南京长江大桥落成通车。如今,为了纪念历经27个月封闭维修的南京长江大桥全面恢复通车 而举办的“见证·新生——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长江大桥通车50周年纪念跑(南马迷你马拉松)”活动全程6.8公里,呼应长江大桥通车年份1968年,另外特别邀请1968年出生的50名跑者全程领跑。

 


 

南京长江大桥修建前后对比

 

南医大友谊整形组织了医师跑团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见证这一光荣伟大的历史时刻。林金德院长更是有幸作为1968年出生跑者方阵的领跑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林金德院长带领南医大友谊医师跑团奋力冲刺

 

作为优秀的整形医生,不但要有高超的专业技能,还必须要有强健的体魄。动辄数小时的整形外科手术,需要医生全程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体力精力消耗是非常巨大的。

 


 

林金德院长接受央视采访

 

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以林金德院长为首的南医大友谊医师团队常年以各种方式锻炼身体,良好的运动功底,默契的团队协作让他们成功地冲刺到了本次马拉松的终点,让南医大医师团队以一种别样的风采赢得了南京市民的喝彩,他们不但是严谨专业的医生专家,同时也是运动场上活力四射的健将骄子,正以奔跑的姿态,迎接中国整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