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章宏伟:不辜负每个求美者的信任

他是享誉世界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他有30年的临床经验,技术精湛,他严谨的背后也不失创新,始终保持着一颗专业而朴实的心,他成千上万的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很多求美者慕名而来。他就是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院长——章宏伟博士。

 

享誉世界的整形美容专家

 

章宏伟,医学博士,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技术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现任整形外科副教授、科研和临床型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学科。

章宏伟院长曾多次以教授专家身份受澳大利亚QUT大学、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整形外科、华盛顿Bitar美容整形等国外整形机构邀请,进行技术交流技术指导及学术交流。同时参与多项国家重点课题项目,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做精彩报告。其关于整形美容,独特的见解和研修的成果让韩国、日本乃至欧美专家都赞叹不已。

 

 

章宏伟在中华医学会2017年第十四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

 

章宏伟院长在整形美容行业独树一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力求,尤其在疤痕修复整形手术上,以章氏隐形祛疤修复术闻名国际,在长达30的塑美生涯中,成功帮助近万例疤痕患者重塑美丽。技多不压身,章院长不仅在疤痕修复治疗上取得成就,在眼鼻整形、隆胸手术、自体脂肪填充等方面也颇有建树。

回顾自己30年漫漫整形路,章宏伟院长感慨道,做整形美容这一行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抗压力,更要有自己的坚持和一颗永远的敬畏之心,兢兢业业,不断学习,不断沉淀和突破飞跃,虽然技术已成熟,但章院长依然坚持着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正如他自己喜欢说的那样,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自我提升的过程。

 

章宏伟在国外整形美容机构学习交流

 

 

整形医生成就感的时刻

“我们做整形医生成就感的时刻,不是做了多少台手术,不是手术做得有多,而是求美者看到术后变美的自己,她们高兴了,满意了,我觉得这才是做了件有意义的事。”章院长说道。

 一个22岁的小姑娘,先天性的上睑下垂,从小就被伙伴们嘲笑眼睛小,终年用厚厚的刘海遮着额头,恨不得把眼睛也罩住,不让人看到她的眼睛。由于眼睛的先天缺陷,她非常自卑。“想要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这是她自懂事后一直以来的心愿。

 

 

章院长说:“这个小姑娘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因为术后7天来复诊拆线时,我告诉她暂时不要涂眼影了,容易长疤”。

“不料她马上说,还有什么不能用的,我都不用了,我现在暂时不上班,我辞职就是为了做双眼皮手术,现在眼睛是最重要的。”她对于美的热切追求顿时感染了章院长,章院长向她竖了竖大拇指。

在后面的恢复时间,小姑娘经常会把眼睛恢复的照片发给章院长看,章院长看到她对眼睛很满意,也是超有成就感。30年塑美生涯,这种例子可谓是举不胜举,他们让章院长对于自己的职业,充满了自豪。

 

章宏伟院长是一个非常阳光的人,严谨知性的外下,有一颗温暖的心。每当聊起求美者,他都会不由自主地翻起与她们的聊天记录,翻看她们的恢复照片,然后给我们讲她们的近况。谈及未来,章院长说,他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每位求美者都能美美地生活,而他也会一直钻研下去,让自己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不辜负每个求美者的信任。

 

(本文由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沈江梅撰写)

 

 

 

 

章宏伟博士

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 业务副院长

南京医科大学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 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烧伤分会 委员

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 副会长

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库美容专业 专家

华东六省一市烧伤学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