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为什么整形前一定要去医院面诊?

很多人在做整形美容之前,都喜欢先在网上咨询,“我想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啊?”“我的斑斑太讨厌了,一次性去掉需要多少钱?”“我想做个XX那样的鼻子,多少钱?”但是咨询师往往会给出“来医院面诊”的答复。

 

这下有些人就嘀咕了:为什么不愿直接回答我呢?非要让我去医院,这不是浪费时间吗?我发几张照片不就行了吗?莫不是挖好坑想宰我吧? 

 

其实,很多情况下,真的很难光凭几张照片下定论,必须要医生和求美者面对面才能看得出来。况且现在很多人的照片存在美颜过度的情况。

 

就拿双眼皮手术来说吧。有些求美者一上来就要求,“我想要一双XXX那样宽的双眼皮!”但双眼皮不是想要多宽就可以多宽的,它的宽度需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综合决定。

 

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但这是很难通过几张平面照片来做出准确判断的。

 

其次面诊可以让医生了解你的想法,你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自己与医生的审美是否存在差别,双方达成一致,从而建立信任感与安全感,只有经历这个过程才会得到较为满意的结果。一位几乎没有交流过的医生,你们真的敢把脸交给他吗?

 

华韩整形韩国整形专家正在为求美者面诊

 

 

求美者面诊前该做些什么准备呢?下面就为大家列出几个要点:

 

素颜来面诊

 

化妆会掩盖某些面部缺点,把你真正需要改善的地方遮盖住了,医生就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

 

只有看到素颜的你,医生才能针对性地设计出具体方案,确保术后效果。

 

如果你平常有戴大直径美瞳的习惯,又恰巧咨询的是眼部整形手术,那么建议你在面诊时戴框架眼镜或透明隐形眼镜。

 

准备好问题

 

前面提到过,整形不能做“小白型”求美者,面诊前应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先上网了解一下相关整形美容常识,这样与医生的沟通才能更加的顺畅高效,也更能从医生那里询问出有价值的东西,尽快与医生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

 

与医生充分沟通

 

面诊时需询问清楚手术的时间、术前准备事项、饮食禁忌、术后的护理等。

 

因为这些将直接关系到术后的恢复时间和效果。成败在细节,所以一定要遵从医生的嘱咐。

 

如果自己有什么疾病,或是处于生理期之类的情况,一定要跟医生坦诚沟通,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以及术后效果。

 

我们认为求美者较好的状态应该是术前严谨,把该问的都问清楚,术后放松心态等待恢复,让自己从容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