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钱成宝:做一台手术,留一台精品

一对双眼皮能拯救整张脸的颜值”,这无疑是对一个整形医生相当高的评价,而在求美者心目中享有如此美誉的正是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技术副院长钱成宝。
 

01、两大眼部绝活,让眼睛美得有情绪

 

钱院长从事整形临床工作十余年,师从中韩整形界名家,汲取各家所长,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厚的美学修养,手术风格精细轻巧,在眼鼻整形领域有着很高的造诣,尤以“闭眼无痕双眼皮”和“多维立体无痕祛眼袋”两大眼部绝活受到求美者的热烈追捧。

 

“闭眼无痕双眼皮”包括 “Park无痕重睑术”及“上睑缘隐形重睑术” 两大核心技术,都是以精细自然著称。

 

“ Park无痕重睑术”采用极小的切口,精准定点设计,祛除多余脂肪,拉紧眼睑皮肤,将肌肉折叠来代替切除肌肉,损伤极小,恢复更快,形状更加自然。

 

 

 “上睑缘隐形重睑术”采用上睫毛根部1mm—5mm处做精细微创切口,形成隐形重睑线,在睫毛根部缝合上睑切口,瞬间会有睫毛上提的奇效。术后切口隐蔽,眼部线条流畅,闭眼无痕,睫毛上翘,灵动传神,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能够表达内心的诸多情绪。

 

而“多维立体无痕祛眼袋”采用“眼底脂肪重新配置术”,在微创的情况下将眼底脂肪去除并且重新配置,变废为宝,眼袋、泪沟、黑眼圈、松弛、眼周皱纹同步改善,一次成功祛眼袋,避免再次修复、再次手术的痛苦。可防皮肤松弛下垂,眼部平滑紧致,呈现年轻态。
 

02、拒绝“千人一面” 坚守毫厘之间的执着

 

钱院长每天要接触很多求美者,小到18岁,大到76岁。在他眼中,每个人都是的,他会根据求美者的需求和自身条件,用自己专业独到的艺术审美,将医学融合美学综合设计出只属于一人的个性化整形方案,实现局部形态精美和整体五官协调,拒绝“千人一面”。

 

一次华韩奇致来了一位五十来岁的大姐,后面跟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孩,女孩总是低着头,摆弄着手指,目光闪躲,显得非常的不自信。

 

 

经妈妈介绍了解到,女孩眼部上睑下垂非常严重,不仅影响了视线,更让爱美的女孩心存自卑。小姑娘从小就不爱说话,不喜欢出门,希望通过眼部手术来改变女孩的上睑下垂,让她能够开始正常地生活。

 

于是,钱院长根据女孩的眼部条件为她设计了专属手术方案,手术后的效果不出所料,她像是变了一个人,大眼睛双眼皮,目光有神,人也显得活泼了。看来,钱院长精心打造的一对双眼皮不仅拯救了女孩整张脸的颜值,更给女孩的生活重新注入了希望和快乐的成分。

 

钱院长说,要想做出的作品,光靠技术是不够的,还要有耐心、细心和恒心,更要精益求精。接触过钱院长的人都一致表示,钱院长有着艺术家的执着,为了成就精致自然容颜,他在手术过程中严谨把握每一个细节, 1mm的切口他绝不多开0.1mm;1小时的手术,他绝不提前1分钟完成。

 

 

2016中韩鼻整形及修复演示大会,是钱院长汲取中韩整形精髓的大好时机。

 

钱院长认为,整形医生是一个高尚而神圣的职业,他会一直热爱这份事业,他很享受求美者对他由衷的赞叹和感激,就像那句话所说,生活与事业都需要用心去耕耘,当你愿意付出,命运也会愿意给予。

 

(本文由南京华韩奇致沈江梅撰写)

 

 

 

钱成宝

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技术副院长

中国眼鼻整形专家

美容整形修复援助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为数不多掌握闭眼无痕重睑术的专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