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健康江苏公益义诊 南医大友谊整形荣任医美“咨询官”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促进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健康南京战略,9月11日,由南京市卫康委组织的南京地区“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周在河西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多方筹备,由皮肤科李冬花医生带队,整形科、皮肤科、口腔科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3名专家及护理团队参与此次义诊活动。

 

 

管理学大师德鲁克说过,企业是社会的器官,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解决社会问题。

 

南医大友谊整形作为中国通过JCI国际医院管理标准认证的医美机构,以“安心整形,终生无忧”作为对求美者的庄严承诺,把传播正确的整形美容理念,普及相关知识作为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在此次活动中,荣幸地承担了医美“咨询官”的重任。

 

 

让南医大友谊整形工作人员意外的是,在活动开展前夕,就有不少市民已经驻足等候。他们对美的热情,对南医大友谊整形的信任,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整个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提出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包罗万象,南医大友谊整形的专家们耐心聆听,悉心解答,给予了大家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专业的水准和诚挚的态度赢得了南京市民的广泛赞誉。

 

义诊间隙,南京市卫康委领导和南医大友谊整形专家们亲切交流

 

这温馨和谐的一幕,只是华韩整形带领旗下医院投入社会公益的一个小小片段。自诞生以来,华韩整形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为众多求美者创造美丽蜕变的同时,更是把公益大爱的种子撒向大地,用爱温暖心灵,净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