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参观华韩整形实验室 瑞蓝研发者CV Per Winlöf教授赞不绝口!

2018年9月12日,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瑞蓝全国CEO联合发布“我的首支玻尿酸”首日封,南医大友谊整形总经理周炯,携手瑞蓝研发者CV Per Winlöf教授、高德美(瑞蓝公司)中区总监韦韧、Head of Device Portfolio、APAC  Michelle、 苏皖区域经理白影,共同见证了此次仪式。

 

 

作为瑞蓝临床技术指导机构,南医大友谊整形微整中心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专家团队,注射效果自然和谐,线条优美、精致细腻,地诠释了瑞蓝玻尿酸的特性,在求美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是瑞蓝在中国地区优质的合作伙伴。

 

南医大友谊整形总经理周炯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一个好品牌背后永远都站着无数的好产品。一家优秀的医疗美容机构,背后都凝聚着高技术、好产品、好服务等联合协作的力量。此次南医大友谊整形和铂金瑞蓝联合举办的首日封活动,正是南医大友谊整形好产品体系中的一部分,星眸闪耀,铂金品质,始终如一。

 

南医大友谊整形总经理周炯致辞

 

高德美中区总监韦韧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全民透明质酸”时代,瑞蓝持续为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带来创新、精准、安心和舒适的全新价值,这与南医大友谊整形的办院理念不谋而合,强强联手,珠联璧合。

 

高德美中区总监韦韧发表致辞

 

瑞蓝研发者CV Per Winlöf教授致辞

 

周炯总经理与CV Per Winlöf教授联合签名发布“我的首支玻尿酸”首日封

 

CV Per Winlöf教授则表示作为瑞蓝玻尿酸的研发者,看到自己的研发产品被华韩整形这类实力雄厚的品牌机构认证,为更多求美者带去美丽体验,是一件非常骄傲的事情。

 

仪式结束后,周总带领CV Per Winlöf教授、韦韧总监等一行人参观了医院。高雅舒适的环境,专业精良的设备,向CV Per Winlöf教授一行展示了中国一流医美机构媲美国际的专业实力,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誉。

 

 

特别是在参观到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方剂研究室时,得知华韩整形首开中国医美行业先河,引进了全职科学家进行医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开发,CV Per Winlöf教授非常惊讶和激动,表示还是第一次见到整形机构有自己的实验室!

 

当场表示了希望将来能够与华韩整形的科学家及专家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让中国求美者享受到同步国际水平的医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