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江苏省第九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会议 华韩专家大放异彩!

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由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办,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九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会议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及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院内成功召开。

 

 

此次学术盛会,阵容强大,大咖云集。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陈玉林教授,解放军总医院李承新教授和张海钟教授以及全国各地的专家医师代表们,围绕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美容牙科及美容中医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代表南京医科大学致辞后,华韩整形专家、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章宏伟院长代表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及华韩整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专家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代表南医大致辞

 

华韩专家、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章宏伟院长致辞

 

华韩整形作为“中国十大影响力医美机构”,旗下130名中外整形美容专家,可谓是各有所长,实力雄厚。在本次医美学术盛会上,他们的身影频频亮相在各个分会的讲台上,多年的学术成果,临床研究,无私分享,慷慨传授,精彩的演讲让众多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成为了一只令人瞩目的“明星团队”。

 

参会专家们认真聆听

 

美容牙科暨颌面整形分会场,南医大友谊整形吴国平院长为所有参会人员分享了手术优先正颌正畸联合矫治成人骨性牙颌面畸形的临床效果的研究成果;

 

吴国平院长

 

鼻部整形美容会场,南医大友谊整形林金德院长就肋软骨在鼻尖整形中的应用,与同行精英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

 

林金德院长

 

眼部整形美容分会场,南医大友谊整形高伟成教授针对重睑形成术中力学平衡及临床应用的各种问题,发表独特的见解;

 

高伟成教授

 

美容皮肤分会场,南医大友谊整形吴志波及李冬花主任两位专家分别针对微观皮肤色素性疾病及皮秒激光的临床应用以及黄褐斑的联合治疗,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吴志波主任

 

李冬花主任

 

华韩专家在本次医美学术盛会上的出色表现,正是多年来华韩整形高度重视学术科研所带来的结果,从多次主办承办国际国内各种学术会议到开创中国医美风气之先,引进全日制科学家,无不体现了华韩整形以学术科研作为核心竞争力的战略规划。此次医美学术盛会必将进一步推进华韩整形医教研一体化发展,给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