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引进全职科学家 开创中国医美先河!

2018年8月14日,初秋的金陵依然炎热,华韩整形旗下学术中心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内,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在进行:在“细胞生物学”领域享誉国内外的刘鹏教授,被华韩整形及南医大友谊整形签为科学家。

 


 

华韩整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昕隆向刘鹏教授授予“科学家”证书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沈继英见证了此次仪式。

 

刘鹏教授硕士就读于北京医科大学免疫学专业,后赴英国谢尔菲大学进修博士学位,研究细胞生物学。随后,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医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系进行教学以及博士后研究工作,一直致力于细胞学研究,在代谢领域以及干细胞基础及转化研究领域颇有建树,在《Nature》、《Nature Genetics》、《PNAS》等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是“细胞生物学”领域卓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家。

 

 

华韩整形诞生伊始,依托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其基因里有着浓郁的学术色彩,始终坚持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截止2017年8月,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83篇,其中SCI论文19篇,拥有22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集团46人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具有雄厚的学术背景及实力。

 


 

华韩专家发表的部分论文

 

2014年12月8日,华韩整形勇开中国医美机构风气之先,旗下学术中心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设立“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抗衰老实验研究室”和“方剂实验研究室”。2017年10月20日,华韩整形董事长李昕隆被选举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分会副会长。

 

“自古美人如名将,人间不许见白头。”殊不知,那些能够与岁月顽强抗衡的美丽容貌的背后,莫不是无数科学工作者夜以继日,呕心沥血研究的成果。颜值经济时代,高科技已经成为了医美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以及中国医美发展核心的竞争力。

 


 

刘鹏教授试用南医大友谊整形实验室

 

据悉,引进全职科学家,在中医美行业目前是的。刘鹏教授目前从事将生物信息学融入到代谢性疾病及抗衰老的研究,而华韩整形作为国内“眼鼻整形及面部年轻化领军者”,两者在“面部年轻化”领域不谋而合,势必将在抗衰老领域深度碰撞与突破,实现合作共赢。

 


 

刘鹏教授与南医大友谊整形副院长林金德、章宏伟现场交流

 

在未来的日子里,刘鹏教授将携手华韩整形的专家们,对南医大友谊整形三大实验室注入其学科领域先进的学术基因,全面推动华韩整形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助力华韩整形向专业化、高科技化迭代转型。

 

如果说,每一个品牌都是一座梦工厂,承载着人类在某一方面所追求的梦想。那么,华韩整形就是一座美丽梦工厂,承载着求美者对于青春美丽生生不息的渴望。

 

如今华韩整形与以刘鹏教授为代表的科学家们的结盟,意味着华韩整形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学术资源,在科学家的指导下,以高科技为核心,全面高速发展,推动实现人类青春永驻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