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腾飞华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挂牌成立

2011年5月10日,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揭牌仪式在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不仅填补了江苏省医学院校附属整形外科医院的空白,同时也标志着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整形美容事业上揭开了划时代的一幕。


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昕隆先生与南京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琪教授等领导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各学院的负责人、在宁附属医院的领导、整形美容专家、新闻媒体代表、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医护员工等2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张竹繁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成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决定》的文件。李昕隆先生和张前德副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李昕隆先生和陈琪校长共同为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揭牌。


据了解,友谊医院自2005年创建至今,始终坚持走医、教、研一体化发展之路,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医院 2010年11月通过江苏省卫生厅组织的专家组验收,正式更名为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在江苏地区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形成了整形美容专科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及声誉优势,成为医学及医学教育的优质资源。


今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将倚靠南京医科大学得天独厚的学术优势,秉承南京医科大学 “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坚持“医学与人文融通,教学与科研并重,基础与应用结合”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引进韩国、美国、日本等外籍专家,集国际整形美容先进技术和理念于一体,加强国际学术协作,提高临床教学水平,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力争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均衡协调发展,将医院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集医教研与艺术于一体的大学附属医院和复合型文化空间,并以管理、学术、服务和信誉享誉,为创造美好的社会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