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韩国专家朴相根通过自体手腕掌长肌腱成功实现双眼皮手术

眼睛不仅是心灵的窗户,更是五官中最具吸引力的一个部位。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韩籍院长朴相根博士,已成功为上千例求美者实现眼部求美愿望。朴相根博士凭借多年的临床专业经验,研究出通过自体手腕掌长肌腱成功实现上睑下垂眼部手术,而此项手术在全亚洲范围内只有他一个人能做。 

21岁的小曼因天生的“死鱼眼”,在面试中频频受挫。“每当看到别人成功面试后,我就很难过……”小曼希望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死鱼眼”,改变自己的生活……

针对小曼的情况,朴相根博士建议小曼做自体手腕掌长肌腱实现上睑下垂的眼部手术。“这个手术主要是利用额肌的收缩,加强上睑提肌的力量,达到修复重度上睑下垂的效果,不仅能一次改善眼角下垂形态,还能一次性解决眼皮松弛、倒眼睫和眼角皱纹等眼部问题。”朴相根博士向小曼讲述手术的原理。

小曼的妈妈听后当即表示,请林院长尽快帮小曼安排手术,因为他们相信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团队技术,一定可以为女儿打造一个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