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吴国平院长做客CCTV《心理访谈》聊整形美容应理性对待

 2012年12月30日,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国平博士应邀做客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栏目,与主持人和知名心理专家一起畅谈整形美容的普遍性……吴国平院长就“如何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求美”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受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节目中,吴国平院长对一位急迫想整形的女孩建议,其长得很美,不需要整形……吴国平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大街小巷遍地开花的整形美容机构,就能看出整形美容已经很普通了……他觉得,人们应该理性对待整形美容,现实生活中短期内整容多次的整形狂人很多,希望通过整形改变命运、生活的人也不计其数,这些情况都是不可取的。

 据了解,本期《心理访谈》节目以整形美容为话题,针对具体整形美容案例,整形美容界最权威专家、知名心理专家、知名化妆师及其他领域专家和做过整容项目的求美人士同台讨论,展现了现今整形美容行业的千姿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