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卫生部医官司江苏省乳房整形临床教学与修复中心揭牌仪式

3月23日,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举行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临床诊疗质量评价专家委员会和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江苏省乳房整形临床教学与修复中心揭牌仪式暨“至尊女人心粉红丝带公益救助基金”正式启动。

卫生部医管司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委员会主席李京、副主席罗定安、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王锦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国平博士、韩籍院长朴相根博士、乳房整形外科林金德博士、胸部整形专家贺小虎教授等国家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卫生部医管司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乳房整形临床教学与修复中心成立,旨在规范乳房整形内镜与微创临床教学与培训,确保内镜与微创在乳房整形外科的正确应用与医疗质量的引导,促进我国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医学的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至尊女人心”厂商的大力支持,共同建立了500万“至尊女人心粉红丝带公益救助基金”,开通公益热线:4008887822,面向全国征集20-50岁饱受乳房困扰的女性,帮她们走出阴影,重拾健康、自信、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