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搬入新址

 

  2010年10月8日,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搬入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南京医科大学校园内1号教学楼。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各家医院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客户数量更是稳步上升,“华韩整形”的良好口碑正在全中国众多的爱美女性中迅速传播开来。

 

  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址位于南京的心脏,市中心一块学术圣地南京医科大学校园内。鸟语花香,谦虚儒雅的氛围与集团大气但不乏严谨的经营宗旨不谋而合。交通便利,与南医大友谊医院仅一墙之隔,兼容并包且更具文化气息。此次搬迁不仅仅是集团规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吸收高等学府的医学人才。

 

  从原来的南医大友谊医院行政楼到南京医科大学校园内,这绝不仅仅是空间距离的一次跨越,它浓缩着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这大半年来不懈进取,以“追求美的生活”为目标,品牌影响力与日剧增,实力和规模不断扩大。

 

  首先,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规模正在持续壮大中。华东地区南医大友谊医院已成为江苏省整形美容界的行业,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即将为山东地区的爱美女性们开启一扇通向美的大门,随着成都医学院附属整形外科医院、中外合资上海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华韩(杭州)整形美容医院等的起步,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将不可限量。

 

  其次,韩国整形团队的鼎力加盟,令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如虎添翼,成为了提供全程纯正经典的韩国优质医疗美容服务的纯韩整形美容机构,满足求美者不出国门既可享受韩国经典整形技术的愿望,成为国内外籍专家、专业技术水平高、设备先进,特色的高端整形集团。

 

        仅仅在其下属的南医大友谊医院,每天便可开展各类整形美容手术100台,先后接待了上级领导及国外同行来访上百次,先后有众多影视超模前来体验高科技整形美容技术,成功举办国际性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议数十次,开展整形美容手术教学上千台,发起并参与主办有全国影响的大型公益整形救助活动数十项,并连续四年被指定为南京电视台女性励志整形公益活动《美丽梦工场》的全程打造医院。


历届《美丽梦工场》选手展示

  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昕隆先生表示“随着集团总部新址的迁入、高素质医疗美容人才储备的完善,核心化的JCI认证目标的落实,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成为国际整形美容的标杆,以的眼界,雄厚的力量,打造中国国际化整形美容航母,推动着整形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致力于国际整形美容外科的不断探索!”